©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Fixer>分上/中/下

<Fixer(上)>https://nazigu.lofter.com/post/1d9b599a_12e3415bb

<Fixer(中)>https://nazigu.lofter.com/post/1d9b599a_12e5791e2




人的感情完全受着喜恶的支配,谁也做不了自己的国王。 



名为《黑骑士》的露天音乐剧吸引了相当多的人。

“听说3年3组昨天下午刚选出的国王是曾经的目标,女王是新来的男人!”

“这个节目是3年3组的吧?好像昨天才决定的。一定是那个曾经做乞丐的国王想出一次风头——”

“国王和女王都出演哎!”

“作为毕业之作好像还不错!冲着这些混乱的噱头我也去了!”

广场上是乌压压的人,他们仰头张望3年3组临时搭建的舞台。

首排的位子被一群古怪的学生占据了。

他们互不交谈,不怒而威的神情惹得后几排也不敢高声议论那些无聊的流言了。


乐曲出,女声唱,两个男人登台了。

3年3组的国王扮演国王,女王扮演黑骑士,继而观众惊讶地发现放声高歌的人就是黑骑士。

歌声止了,国王召见黑骑士:“我对你的忠心感到怀疑,黑骑士。”

“请指示,我的国王。”

国王的手触碰到黑骑士的肩膀:“我希望你证明自己……”

“铮铮——”一声尺八镇压了台词。

这一声来得古怪,连台上之人都面露紧张。

明明是欧洲风情的剧场,临门一脚远东bgm,该说是别有了一番赛博朋克味,还是突兀生硬?

没等观众想明白,一个男人从观众席飞上舞台。

那个男人穿着布满倒十字架的夸张黑色大衣,一时台上三个高大的男人几乎遮暗了天色。女生们的尖叫被荷尔蒙噎在喉头。

“如此不齿地勾引陛下,我今日就要拿你正法!”男人盯着国王放在黑骑士身上的手。

这倒十字架男演得还真像那么回事。伊尔迷冷笑一声。

观众们都感到不对劲了:这个突然登台的人既不是3年3组的,也不是1年1组的。不过看热闹就不求甚解好了。何况就算是演员们的危险气质都令人赏心悦目。

国王一把将黑骑士护在身后:“宫相先生,要动他,先从我尸体上过。”

“来人,清君侧!”男人高声道。


这个从观众席首排潇洒登台的人,便是游戏组委会的会长——库洛洛·鲁西鲁。酷拉皮卡埋在乌泱泱的人群里,昂头瞪着他,瞪得眼瞳血红。

库洛洛振臂一呼,场下几波学生像海啸筑成的围墙般,包抄住舞台。

“他们不全是学生。”伊尔迷对西索耳语道,“有当年第一代游戏组委会的成员。”

“都出社会多少年了还在贪恋童年游戏♣”西索咧嘴一笑,“该放手让孩子们自己玩了吧♦”


“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吗?”国王掏出录音笔晃了晃,好像在晃逗猫棒,只不过生猛地扑上来的是初代组委会一众。

国王又把录音笔当接力棒拍到黑骑士手中,跳下舞台朝校外逃跑。

库洛洛不假思索追了过去。

国王一口气溜到几公里外,终于停下了。

“你为什么要追上来?我已经没有录音笔了。”国王张开五指示意空无一物。

“叛徒的威胁大于录音销毁的后果。”库洛洛道。

“果然,西索高调的背叛舞台起效了。”伊尔迷顶着西索的脸,嘴笑眼不笑道。这招也真是屡试不爽啊。

“你不是西索?”

“西索在屠杀你的伙伴呢。”

库洛洛不等伊尔迷说完就掉头狂奔。

可惜了,从库洛洛刚才的表现来看,其他成员都奈何不了西索。这意味着西索本可以在蜘蛛之间混得风生水起。

就连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反戈,甚至不知道我自己在玩什么游戏。

或许西索也厌烦了一成不变地接受的生活吧。

想要失控,想要心惊肉跳,还想要化险为夷。


库洛洛赶到舞台时,透过离场学生的纷乱身影,瞥见空旷的舞台中央的一副扑克。

游戏组委会的成员就像夏日的朝露一样消失了,之后也再没现身过。

酷拉皮卡在全校广播中宣读了游戏组委会的成员列表,并点燃了自由的革命之火,冲着等级金字塔发起进攻。

小杰与奇犽在校外偶尔会遇到西索,他似乎和伊尔迷来往甚密。

“他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奇犽恨恨地看着西索。

“哎?西索得到了什么?”小杰显然不理解奇犽的话。

“嗯……你不要知道为妙。”奇犽嗤了一声,“让他们互相折磨去吧。”

小杰眼中还是带着疑惑,疑惑奇犽的不屑与艳羡兼有之色。




                              { 完 结 }





鹧鸪的话:

西索做这么多破事,一是为了搅乱自己的生活,找点乐子;二是让伊路卸下心防信任自己,并且把伊路也拉进刀头舐血的生活中来。

富奸到底想怎么让旅团团灭呢,感觉他自己都没构思好orz


这是两年前的坑了吧,当初点梗的人都不见了,我也填得很随意,非常抱歉,最近真的很累。

鹧鸪拭目以待绪川千世《格差天堂》的结局,肯定比我这pa好很多。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