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女装真香警告

ooc注意

我是认真的。基督徒慎入。



荼蘼(上)https://nazigu.lofter.com/post/1d9b599a_ee9845f9




❀❀❀❀❀❀❀❀❀❀❀❀❀❀❀❀❀❀❀❀

老头迎风背着手,矍铄的双颚微动。

“你还执着于‘伊甸园’吗?西索……Happy hunting(狩猎愉快)。”

西索的凤眼猛然一睁。这老家伙……

没有思考的时间了,西索一腾身跃上了渐渐和身体分开的火车头,用刚刚绑在手上的气垫缓冲了落下的声响。

西索一回首——该死,那老头若无其事地向他挥着伊路置放在车顶的一颗小螺丝,那是一个隐藏式信号屏蔽器——这下,我们完全暴露给敌人了。

如果只有我提着脑袋去找十君子算账,那这种行为反而能撩拨起我无尽的兴致★但这次是伊路的主场,是决定他人生的重要战役!

西索狭长的眼梢揭发了他心底勃然爆出的嗜血冲动——杀了他!

无奈老头算准了西索的射程范围,算准了西索没法如愿结果了他。

 

 

老头当然不是十君子的保镖,而是西索还在十君子手下时的一位故人。

西索很清楚这家伙没有直接攻击性。没有物理意义上的攻击性。

要不是曾有恩于我,那死老头绝不敢就这么睡了一路。

他会像那火车一样♠在我初次就座的一瞬间,身首异处。

静谧流淌的夜,西索坐在法国大街边一个令人惬意的酒吧里,脑中全是血淋淋的怒火。那血色就跟他杯中微漾的酒色无二。

最挫折人的是,这磨快了的满口尖牙还无处发泄……◆不,现在还不行。我就像一头困兽,马戏团里的狮子什么的……♥

四下扫了几眼,穿着简约却时尚的法国男女,肢体之间晕着标志着专属空间般的香水。

又回到了一切开始的地方♠这居然让我如此焦躁……我居然也有无力掌控未来的未知数的一天吗?那么,就在这里结束这一切吧♣

他的墨镜内侧波澜暗涌。


咖啡馆对面,有一栋类似于巴洛克风格的宅子,不能说是豪宅,却透出有力的历史深度,装饰物隐敛精良,深得自然美学的内涵,想来主人一定是极有风度的。

不反光的摄像头栖息在宅子里一棵盆栽的十字叶子上。对,栖息。

不过这真是委屈了西索那双金色的眼睛。

那双集罪恶与执念与美丽的眼睛,得躲在这小小飞蝇复眼中千千万万的硅基电路里,才能见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杀手。

那杀手,伊尔迷,正蛰伏在大宅一层的某处。


 

没有丝毫预兆地,伊尔迷从暗处走出,直面房间中央的轮椅。

这也是一把精良无华的轮椅,骄傲地载着它极有风度的主人,为花海一般烂漫、玉林一般纯净的婚纱环绕着。

“你终于来了,我的孩子。我的夏娃。”轮椅上的男人笑了,直看进夺命杀手独有的无情双眼。

奇怪的是,这个一向以利落身手闻名的杀手一动不动,只是冷漠地透过无框眼镜, 回望着对方同样没有感情的眼睛。

上帝啊,看看这场景吧。西索用尖利的指甲稳住墨镜架,勾起右边的嘴角。我24年来日日夜夜担心又期盼的一幕终于在我眼前上演了♣!

但这不是高h潮。这还不是高h潮。

西索掐住自己的掌心肉提醒自己。

被强制提前引爆了呢,真不妙啊♠

我是说,让这么早就兴奋起来很危险哦,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来呢♥

来玩游戏吧♠伊路,就像小时候那样。

 

“伊尔迷·莫……不,你还不是莫罗。”男人的视线扫过伊尔迷的左手中指,“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存在吗?”

“我以为你的话会更有实际意义。”

“这恐怕不是你的真心话哦,伊尔迷·揍敌客。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此刻我的尸首都应该凉下来了。”男人道。

“成为你的替代品?……我只能这么想。”伊尔迷死死盯着对方的死鱼眼。

“聪明。”男人的手优雅掠过衣架下的一排洁白婚纱,“很接近。”

很接近。伊尔迷努力不让身体显得僵硬。

他吸了一口气,才能继续注视着,轮椅中那个长相甚至声音都与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

西索显然知道这个男人。

看他得知目标人物是谁时那种过激的反应,我就知道有问题。

说不定他还知道对方肚脐周围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痣。

为什么……为什么他还放任我来呢?

他显然和这男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过节,说不定是旧情人,说不定已经释怀了。

可伊尔迷还是用尽全力才抑制住自己想要毁掉眼前之人的冲动。

冷静点♠伊尔迷脑中响起的是西索的谆谆教导声。榨干他,再做了他。

冷静?难道我还不够冷静吗?伊尔迷的手指在风衣口袋里拗断一根忧郁的针。我没有把针捅进他萎靡的直肠就很不错了!

你应该得到嘉奖♣……伊尔迷狠狠打断自己脑中西索恼人的声音。虽然恼人的是那时候起了反应的自己——我那时候还以为你的罪名只有诱x奸未成年……!

混蛋!

——这是克隆!

 

“如果你在担忧我跟你的亚当之间有什么情感纠葛,那我告诉你,没有。”

——谢谢你的施舍。

就算被看了个透彻,伊尔迷也还是昂起头回敬着对方。我在知己知彼这一方面处于下风,却还走出庇护所,当然是因为我早有打算。

“显然,你也不是母体。”伊尔迷开口。

“当然不是。组织认准的是纯正的血缘。”

组织……看来对面这个男人,不是真正的老大。他也要服从一定的权威。

但据我所知,没有比“十君子”再高一层的委员会了。而“十君子”,如火车上所见,只是个粗劣的幌子。

这家伙,可以说是我的上一个版本,坐在轮椅上,而我的淤青都能被西索担心好半天……这么看来,克隆技术并不纯熟。或者说,有人不想让我们纯熟。

那一定是真正凌驾于“十君子”——整个地下世界——之上的人。

西索啊,这其中也有你的一杯羹吗?

 

“我没有在你脑中深植下怀疑的种子的意思,伊尔迷。我的夏娃。”

伊尔迷猛地回过神来,竟发现自己24年来一砖一瓦搭建起来的世界,自己的全部,都在刚刚的几句话之间轻易被推倒了。

面前这个男人!他没有西索那种写在脸上、暴露无遗的欲望,却具有更加强大的、潜移默化的控制力!

冷静点。

如果现在我杀了他,我便一无所有了。

至少,西索的教导是对的,要榨干他再做了他。

 

伊尔迷对面的“十君子”之首,名为席巴·揍敌客的年轻男人,从华美浪漫的梦幻婚纱之海中抬起头:“剩下六个圣徒差不多要感觉不对了吧。别说新娘的车了,新郎都不知所踪呢。正好,你可以等他们杀了叛变的我,再杀掉他们。”

“圣徒”?跟“亚当夏娃”一样,还是圣经故事吗?基督的十三个门徒?“十君子”再加上我和西索都不够人数,难道说在这次暗杀游戏中中,还有人没出场吗?

“叛变”?他在暗示自己是犹大?是他招引了库洛洛吗?

“耶稣是谁?”伊尔迷放任脑中的问号缠抱厮杀,从中扔出一个最直接的。

你们算数的老大是谁?

是谁授的命让我没爹没娘地呱呱坠地?

“等你继承我的衣钵,不就能见到他了吗?”

“如何继承?”

“终于主动问出来了呢……伊尔迷!受洗吧!”

 

咖啡馆里一个男人粗鲁起身的动作引起其他人的注视。

在此时窗外驶来两辆车。认出来的人低声交谈着:“这不是揍敌客家婚车车队的车吗?”

“没错,怎么开回来了?”

“婚礼如此简朴吗?”

粗鲁的男人没听见。他已经闯出去了。

 

 

“伊尔迷,我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给你授洗。 ”

 

 

“哒哒哒哒哒”两辆车上的男人冲开车门,往宅邸去了。

一、二、三、……六个目标人物。

到齐了啊◆

西索抚平因刚刚匆忙起身而起皱的正装,手还未放下,宅子里六个人已经被飞蝇监控器放倒了。

好在没有更多红色迷糊视野。他惬意地舒出一口气——老鼠全灭,正剧开幕——步入大厅。

但他的每块肌肉都绷得像上等油画布,等着给上帝审阅。

他还在咖啡馆的时候,有一瞬间,摄像头被血糊了,惊得他站了起来。

即便立即洁净了摄像头,仍旧看不清血雾之中发生了什么。

所以西索亲自来看。

 

厅里那么多具身体,却只有两双鼻翼翕动出热气。

西索果然一直在监控这里。伊尔迷心里越是气愤,脸上就越是不显山不露水。居然抢我的猎物……他就这么想跟他的“所有物”说些什么吗?

“你是他们的耶稣?”

“哦 你连这个都知道了呢,真不愧是我的小伊路♠”

不,这傻子才不是。 伊尔迷暗自翻白眼。 我怎么会认为他能统领全世界——这家伙现在满脑子都是跟我打架吧。

只要说“他是耶稣”就能让我跟他认真打上一架的话,他就会像现在这样模棱两可的,故意让我误会。

西索很兴奋。他散发的这种气息,任何杀手在几公里外就能闻到——就像雄甲虫挑衅于雄甲虫时会发出的那种疯狂气息,还像雄甲虫求爱于雌甲虫时的那种疯狂气息。

 

啊啊♠西索紧盯他的孩子 ——他3岁时一手设计出来的孩子。令人魂萦梦牵的“伊甸园计划”♣

他清楚地知道生物分流器在孩子大脑中的哪个区,拓展记忆卡又如何运行在其附近,而本该要按照上级指示安装的免疫抑制器绝对不会存在于这个孩子的任何部位。

他要把伊甸园的苹果变成生理上古希腊的引战金苹果,变成精神上北欧的永乐苹果!变成背弃组织教义的异端邪说!

这是他的背叛之礼,是严整组织内部的异变,是他对组织的“恩将仇报”!

这将是试验品暴乱的伊始,也会成为所有试验品的希望——包括他自己的希望。

西索本身属于组织开展的基因工程中的一环,是带着人工基因降生的“天才”科学家,也本该是组织里科研工作的新生代领袖。

但上帝认为他的亚当须有人文主义精神,才能成为完美的科学工作者。

这个恩赐般的决定极为讽刺地毁了他的“伊甸园计划”——就像跟着夏娃一同吃了苹果的亚当——看着自己的试验品,科学家看到了自己的力量。

那是可以与组织抗衡的力量。

那是呼唤自由的力量。

科学家觉醒了。

他知道这个婴儿没有他就活不下去,他也想要这个婴儿从此以后,再也不能离了自己。

年仅3岁的他与刚降生的夏娃逃出了伊甸园。

而现在,24年后,他们回到了伊甸园,遇上了路边手持火焰剑的大天使。

哦不,在大天使那一关之前,夫妻先闹起了矛盾。

他们即将面对的,是彼此。

 

西索紧盯他的孩子,视野中最初的一片血雾(亦或是西索过度兴奋的血管充斥所致?)散去,逐渐能看见一袭冤魂般的白裙飘在空中——“叮叮当当”金属剧烈碰撞落地——是金属针被什么挡下的声音!

“你终于肯跟我来一场爱的共鸣了吗?!伊路♠!”西索的嘴仿佛要咧到裂开一样疯癫地笑着,头极力向后仰着,眼球朝上翻着,几乎让伊尔迷怀疑他快要窒息而死。

“你给我冷静一点!”伊尔迷举起一把勃朗宁自动手枪,那歪头瞄准的认真模样给西索严阵以待的裆下更添一把火。

嗯♣真是极迷人的新娘啊。西索任由胯下叫嚣着脉动,享受着从腹腔一路横冲直撞到大脑的阵阵欢愉……

那新娘白皙手指的骨节间端着漆黑的致命武器,稍朝上就是梨花蓓蕾般繁复的袖边轻拢的尺骨,再朝上——啊♥!他的额头上,那神赐般的圣十字!那生命尽头颤抖划下的血十字!

那是上一代夏娃最后的赠礼!

 

“西索啊,你不惜隐瞒这些情报让我深陷敌巢,还费力地跟踪我(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来到24年前拼命逃出的地方,不是有什么比跟我打架更重要的事吗?”

西索还沉浸于伊尔迷挽起长发后露出的罕见脖颈。

“这个痴汉……”

“对不起,你说什么◆?”

哦我真的想揍他了。

“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除了上一代目必须死亡,施洗继承仪式什么时候有婚纱这一步了?”

“那是席巴认为,如果这是我们的新婚之夜,我们就不会自相残杀。”请你不要辜负他的期望。伊尔迷的眼睛威胁道。

西索扯松了自己布满扑克花色的领带,长长吸了一口气:“那就快些结束这一切,去享受新婚之夜吧♣”

是上任叛变的揍敌客用生命对他们寄予的厚望,还有他们彼此无间的爱,助他们越过了这一关。

 

西索简明地告诉伊尔迷他意欲摧毁的目标及理由,通过擦去其额上的血十字,与其头颈缠绵着交换了戒指,同时喁喁私语了一番免疫抑制器的效用与来源。

伊路露出了释然的神色。虽然一般人看不出来就是了♥

“这个组织是通过宗教信仰与个人效忠连结而成的♥也是一个克隆人和人类共存的组织。他们用克隆实现人的永生,比如你,名义上的组织头目♣交接继承仪式可以说代表了基督教里非常重要的复活。克隆人体内的免疫抑制器能够直接威胁其性命,而组织里的高层人士都被基因控制,比如我,以代替普通的效忠体制。”西索停下来吻了伊尔迷,“当然,我没理由这么对你——”

“所以,你是想当圣人才回来吗?”伊尔迷用听上去天真无邪的清朗嗓音讽刺道,“解放这些被控制的人?”

“不♠毁掉自称‘神’的父亲所创造、统治的世界,不是很有趣吗?”

伊尔迷算是开始了解面前这个共度24年的人,脑中到底在想些什么了:“你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了吧。“

从24年前接手‘创造’我的时候,你就把我打造成一个完全不受基因控制的人,以便与控制者抗衡。

西索笑眯了眼睛:“无论接下来的事过后,我们是安乐困苦、富贵贫穷、或顺或逆、或健康或病弱,你都终身忠诚地与我同舟共济、荣神益人♥你愿意吗?”

“我愿意——”

两人忽然眼神一敛,当机立断,飞跃起身——

飞来的暗器也许不能称作暗器,其实,它还发着光呢——是施洗仪式上用的蜡烛,即刻引燃了饱食鲜血的地毯。

另外两个气息出现了。伊尔迷抽抽鼻子嗅了嗅。都是很熟悉的气息。

“鲁西鲁(Lucifler)……你果然是大天使(路西法Lucifer)呢♣‘十君子’的消息是那老头给你的吧。”我就说怎么会有这么有趣的订单呢♠西索瞅了一眼伊尔迷。

伊尔迷正勉强接受着可能会跑单的事实。

库洛洛。他是持火焰剑的大天使,来阻止亚当夏娃回到伊甸园。

不过,这次若只是保护圣父,他都鲜有招架之力了!

毁掉“伊甸园”!

 

“吾子,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威严而慈爱的苍老声音横空劈来,震得西索左脚倒退半步,但及时用脚尖支住了自己的尊严:“老头,我已经留过你一命……不领情的话,我也救不了你了呢♣”

伊尔迷望着爱人紧攥住左手中指戒指的样子。是基因被做了手脚?

 

“西索!”库洛洛挡在老头跟前——那老头赫然是火车上坐在西索旁边呼呼大睡的老头!

“我们离开以后,星星之火,燎起了草原吧♦”

“你是说那愚蠢的革命吗?”库洛洛不屑一顾,“大部分人一直同意基因控制自己的事,因此你们离开只是一根劣质火药的导火索——引燃了贪权的野心家的战争。你也很清楚,不是慈爱的吾父放行,你们压根逃不出去。”

如同挑华尔兹般,伊尔迷避开地毯上亲近般烧过来的圣火。而西索则跳着探戈绕开,用手指撩了撩胯下红色的火,就像在撩自己红色的发:“伊路,你听到了吗?他说我们‘逃’不出去呢◆”

“西索,吾父给了他罪孽的儿子们智能——恩重如山,何况我们是在建立于恩情之上的世界!”

“对,他给了我们智能♠”西索的左脚收了回来,很悠闲地点在地上。左手也插在了腰上, “所以呢?这一关我们要面对的boss是伦理道德♦ ?”

伊尔迷忍不住又瞥了西索一眼。

他在给我传递信息。

库洛洛话中有话。

对库洛洛无需警惕。

 

路西法,是堕落的天使。

 

“吾父,请将圣物交于我保管,这样西索就不会冒着弑父弑神的罪名来追赶您了。”库洛洛近乎儒雅地俯下身,右手得体地按住左胸口,柔声细语道。

恶魔之火几乎蹿到了二楼天花板。

看来不给的话,会被更可怕的地狱之火弑抹干净。桀诺·揍敌客叹了一口气,从怀里掏出一个u盘。

“感谢吾父,幻影旅团会永远守护这个宝藏。”说罢,人影不见。

“还是让他得手了呀♣”西索把手刀放在脑门子上遮住火光,望着盗贼离去的方向,苦恼不堪,“希望他不知道尝试密码会被炸飞♥”

“你的密码全世界都猜得到。”伊尔迷嘟囔一句。

“是啊,‘伊甸园计划’废止的日子——你的生日♠ ”

“我的生日。”

两人异口同声。

 

异变的当晚,伊尔迷继承了世界十大黑帮,西索执行他的命令开始着手解除对人类的基因控制,严禁再生产克隆人。

这样一来,组织所有人精神效忠对象不是被软禁的老头,而是伊尔迷·莫罗了。

一切尘埃落定后,伊尔迷陷入沙发沉思。

那自称上帝的老头引狼入室,本想请“忠诚部下”来保护手无寸铁的自己,没料到组织已经从根部烂掉了——那堕天使利用我们,成功得到了组织的技术核心。

除了西索的脑子,世上没有第二个备份的危险技术核心。

世界变得有趣起来了。

“游戏的最后,要好好领取奖赏呀,伊路♠”西索的指甲抚过伊尔迷腰际的婚纱,然后摘掉了伊尔迷的无框眼镜,“这种时候就不要想其他的,只要想着我就好啦◆嘿嘿嘿嘿”

你应该得到嘉奖♣……青年西索的声音又钻进伊尔迷的耳朵。

是啊,上帝都由我们控制了,还有什么理由在真正的新婚之夜不好好给自己放个假?

虽然蜜月提前透支了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有“完”没“完”?)

                      (番外应该是还没完的)

 

 

 

番外1  荼蘼所对应的场景

席巴·揍敌客死得很快很血腥。

他早在某一套婚纱的每一根线上系上了自己对应部位的肉。

在吼出“受洗”的一刹那他震碎了婚纱。

飞出的白色碎片震碎了他。

漫天白花瓣般的碎片溅上了红墨水。

就像某个不爱白玫瑰的皇后干过的煞风景之事一样。

颤抖的手指将圣水涂上了荼蘼般的额头。

“记忆针……可以把碎片……织回洁白的婚纱。穿上……”

伊尔迷环视四周,确实没有其他干净的婚纱了。

记忆……针。

这玩意伊尔迷在第一个死亡的目标的手机相册里看到过。

原来,他说给老大“寄过去”的,就是这些针。

这真是讽刺啊。

死于针的敌人,给自己送来针以助革命的开启。

 

 

 

番外2  关于到婚礼现场的“十君子”到底是谁

伊尔迷透过无框眼镜(无极望远镜)注意到宅子地板上的六具尸体不见了,但他没问西索,因为他嗅出了其中一些味道。

门外,夜色浓重,五个身影在很远的地方奔跑。

一个身影在门侧看了一眼伊尔迷,隐去了。

“糜稽……”

真好,自己的婚礼上还有4位血亲出席。虽然都是以尸体的形式就是了。

而且数字很不吉利。

 

远处,奇犽打了个寒战。

小杰担忧地看了他一眼:“没事吧,奇犽?是不是看到大哥出嫁了太感动了?真希望我和奇犽也有这一天呀。”

“说、说什么蠢话呢……”

“噗嗤。”酷拉皮卡很难得地笑了。毕竟这是在追杀库洛洛的路上。

“喂,酷拉皮卡,我们是不是跟丢了?”

酷拉皮卡不耐烦地抬头回答雷欧力:“没——”

“!!”

库洛洛正面对着他们站在路中间。

他因锁链小子而失去不少同伴,正处于跟锁链小子相同的心境中。

不过他可笑不出来。

u盘是空的。西索没有做备份的习惯。而且西索有跟正反两派人同时做交易的习惯。

“你看起来需要一个间谍。”

第五个人魅影般的娇小黑和服提供了帮助。

“加入我们吧。”

库洛洛带走了他。

 

 

“给你哥发个简讯说货到付款。”

当然,钱已经在伊尔迷帐户里了。这简讯是来提醒伊尔迷,他老公“交易”未完成的。

“是…是,团长。”

当然,柯特以为这是纯粹的金钱绑架威胁信。

 

这小妞什么货色?颤音这么重。飞坦站在远处把下巴深埋进面罩。怕哥哥的家伙我可不会认同。

 

      

 

番外3  我们两个双眼皮是怎么生出你这个单眼皮的

“呜呜呜呜……妈妈,爸爸又说‘我们两个双眼皮是怎么生出你这个单眼皮的♠’……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可能因为我们都是隐性双眼皮……啊,对,你还不知道隐性是什么。”

№£孟德尔¥€%显隐性基因/#$_性状&*^……

十分钟后。

“懂了?”

“懂了!谢谢妈妈!”

“啊咧,忘记跟他说我和西索没法交配了……”

“嘿嘿嘿嘿……我都听到了哦,伊路酱,谁说我们没法交配的♥”

№£唔啊¥€%啊嗯/#$_哈啊&*^……

 

(别问我为啥有这么多货币符号)

 

“妈妈妈妈!我问爸爸我从哪里来的,他说我是‘垃圾桶里捡来♣’的呜呜呜呜……我不要理爸爸了啦……”

“不能不理爸爸。”伊尔迷身上曾经吓溃三弟的黑色寒气又不受控制跑出来了。

“呜……”

“你……”不能提到收养所,“是鹤送来的。”

“啊~~~~好老土啊妈妈,我已经不是听故事的年龄了。”

“那好吧,你是去训练场的年龄了,你会永远忘记这些‘老土的故事’。”

“呜哇!果然妈妈最恐怖了啦!爸爸救我——”

“真可怕呢嘿嘿嘿嘿◆爸爸也救不了你 ”

 

 

 

番外4  洗完澡你是什么表情?

看伊路洗澡真是天堂般的感受啊 西索笑弯了细长的狐眼。虽然伊路会像这样用爱的威胁(“你再不出去我们会一起撞到墙”)把我赶出来

他们的小莫罗在研习伊路的书《杀手是怎样炼成的》,头上方的天花板吊着个滑轮,一侧巨石,一侧绳子拿在小莫罗手里。

哎……♠熊孩子从来不会懂这种妙极的乐趣啦他又分辨不出伊路洗澡前满心的不情不愿,也不会看懂伊路出浴时满小脸的魔怔……◆

对于黑猫来说,尤其是一只有洁癖的黑猫来说,洗澡究竟是怎样纠结痛苦涅槃重生的伟大复活啊——媲美耶稣复活。

西索这么想着,学习伊路下决心的方式——锤手道:“就这么办了♣我们去泡汤吧!”

——“不行,你要把孩子放哪儿?给组织里的人吗?给库洛洛?”

“……那♥就这样吧!”

 

庭院游泳池扩建成露天温泉,浴室变成室内热汤。

今日的黑猫也在犹豫是要先冒着被淹死的生命危险清理自己,还是先杀了老公离家出走。

好在西索每天都有削兔子形状的苹果给他吃,才保住一条小命。

 

 

 

本系列(?)解读:

“荼蘼”花语:毁灭之花,代表着春天的末路之美。

此花一开,春便谢了。

但随即而来的是更加畅达自由、拥有无限可能的广阔夏天!

“婚纱碎人”的灵感来自“飞英会”,风一过,荼蘼花瓣落入谁的酒杯,谁就得饮酒作诗。

这里是碎片落入谁的怀中,谁就得完成革命,是沉重的交接。整个组织只有伊尔迷不受上帝的控制,因而有了他便有了革命的可能。是非常红色的解放革命哦

伊路爸爸是克隆人,我自己也觉得这设定特别诡异…不过好在其他兄弟是正常有性生殖的产物…???

西索重复的“库洛洛话中有话”,说明库洛洛是同一战线的,“逃”是指对于库洛洛来说组织也不是什么好地方。“我们”当然是指“智能”相同,当然想要改变现状的“智能”也相同。因此大天使也早已叛变了。

通过柯特的简讯伊路已经知道技术核心没有外传。

 

 

鹧鸪的话:

妻、妻管严真好嗑。

西索几乎跟出场的所有人都做了交易w交易内容我能否想好,关系到这系列有没有后续?后续也许会出现亚路嘉啦,旅团啦更多人物。还很想参考fj所谓的旅团和酷拉的覆灭+西伊之战。

和酷拉走上同样复仇之路的团长真是耐人寻味…(这里除了西伊+奇杰不涉及cp向)

神经病鹧鸪,番外快比正剧长了x

请没看懂的朋友自行从荼蘼(上)到(下)再看一遍orz实在不行找度女表哦

其实豌豆公主伊路身体壮得很,是果农西索对伊甸园苹果树最顶端、最高の圣果保护欲过头

ooc对不起,反复无常的西索没有,我行我素的大姐也没有…orx

番外3西索的“嘿嘿嘿嘿”+番外4伊路最爱的兔子形状苹果 是参照广播剧的,那个真的官逼我死。

大姐跟果农一样喜欢吃苹果,说不定是他们猎考认识的契机哦xxx开玩笑的啦那个应该是因为西索熟悉猎考而做了交易。

说到都喜欢苹果,我和东造老师是都不喜欢呢:D情侣挑食

番外4东造老师看了要笑死,因为是我俩真实写照。不爱洗澡的鹧鸪。被老师们说是可爱啦qwq

感谢大家看我瞎讲看到这里,鞠躬!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