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鹧鸪我就是子博客狂魔啦

圈太杂了!请大家见谅,鞠躬!

凛遥洁癖诊疗所-来诉说病情吧:

今天鹧鸪 @纳兹严青皮鹧鸪 在这里——新开的子博客,依旧是口头语严重、讨厌真琴的小分析♥

感谢小江给我投喂!

广播剧真的是官逼我死,而且听完法令纹加深几倍——这两个游泳部充斥着神经病。

去年一出三集、第三集分4小集的神经病剧场版更加美味!而且是遥的告白!!!!!!




首先是部分广播剧的分析

track1 神经病刮毛记(我满心以为会有凛的福利)

真琴连着问遥两次关于怜&刮毛的话遥都“不知道”真的很亮眼。

遥是真的对除了凛的事情一概不知,或者说一概不感兴趣。

遥说话很少,但观察力很强,也就是说不说话的时候都在观察,

每次说话都能一针见血

而且还带点迷人的冷幽默


track2 神经病遥和渚的初次见面,女装吗

关于凛出现的部分,我当时血管炸裂的原话:“江觉得只要是遥的事情,凛都知道吗?旁观者怎么看,凛都不可能知道渚那边的事吧w”

江在动画第二季的时候也有明显的想法“哥哥真的很在意遥呢”,在track11中江也说了“一点都不坦率呢他”,甚至在剧场版最后一集里当凛见到妹妹第一句话就是遥的时候,江直接问出了我的心声“你这么关心他,为什么不自己去问他呢”,凛别过头“我还没那么在意他”

我真的笑死,整个动画凛都在不停变着花样旁敲侧击问着遥的消息,遥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那么多细小的凛的癖好(见广播剧track9)

遥为了凛4年没有游泳的事件也从未告诉过任何人(见我的分析1)。试想如果凛知道了这件事,遥能不被吃掉吗?如果凛知道了这回事,遥大概会被拽去澳大利亚定居。

这两人看似人生态度极为潇洒,实则对于自己喜欢的人都非常不坦率。

凛在第二季自己都说过遥把心事憋着“不说谁会懂啊”,而自己却知易行难

关于子遥女装部分,我以为小学他就有随身带多套备用泳裤的习惯,

我就在想他不会真的穿女装吧,可能有备用的。因为第二季第一次共同练习中,遥把自己的备用泳裤借给怜,所以高中应该是随时带备用泳裤。

看来还是被凛逼的啊xxx

跟“水遥”的产生是一样的吧,初中事件导致遥太久不游泳,厚积薄发的后果。


track3&4 两个学校的神经病男学生们,“跟男人谈恋爱”这种话题居然是日常吗

岩鸢高中的男孩子们在讨论“我们如果是女生,要选男朋友的话选哪个”

对了,这提醒我,我又漏了个我讨厌真琴的理由:明明作为两个孩子的哥哥居然还不会烧饭。这不是真正的温柔哥哥派(兄控鹧鸪的控诉)

虽然去年的神经病剧场版里他好像会煎蛋&培根了

对比一下吧,对妹妹关心至极,饭菜也都会做的凛就超有哥哥的风范啦(爱死他的鲨鱼牙了)


果然遥一针见血。

关于真琴拖泥带水的别扭性格,我在分析1中详细分析过。

重温第二季以后,觉得他非但没能安抚好遥的情绪,还只能找凛求助,真的让我对所谓“青梅竹马”失望透顶——如此不了解对方,在对方陷入瓶颈之中时去火上浇油的青梅竹马(虽然本意是安慰),真的能算作朋友?


track3 遥的生日,一群神经病

稍微感受一下这种神经病气氛吧,bgm是那种bulingbuling的言情剧bgm


所有广播剧都神经病到不行,cv是怎么忍住不笑场的,害怕


track7 神经病凛遥大战

遥依旧抽签抽到了半吉——“等待的人会出现”,那时候等待的人,现在已经在身边了。



虽然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我很不高兴,但是这个pa我给自己点梗了。

遥对一切都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对水也是很隐忍的爱,但是对于凛的挑衅真的是无可奈何,全部上钩。

不得不提,去年的剧场版里,贵澄一边开车一边调侃遥“明明有时间考驾照却没时间看房子”是有原因的,他大概是在套遥的话。贵澄非常清楚遥的性格&遥对凛的感情,第二季里他勾住遥的肩膀说“当初凛刚走遥寂寞得不行呢”,露出小恶魔的标准笑容(关于小恶魔的详细分析见我的分析2)他知道如果不和凛有什么关系,遥压根不会看车子一眼。

未出现在剧场版情节中,但是官方有发布情报:遥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和真琴去找房子,是因为凛邀遥一起去考驾照,遥就去和凛一起考驾照去了。


遥开车那个稳,凛开车那个快,都是极帅气的。

凛开车的时候遥坐副驾,就开始耍嘴炮:我比你开得好多了——凛当然马上抬杠。两人简直民政局门口夫妻吵架,真琴劝都劝不住。

好了,凛对于遥的挑衅(遥居然也会挑衅)也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也不是说两人因为是竞争对手就什么都要竞争一把,而是,这是凛遥在人前的一种交流方式。

两人在私下的互动你们也见到了,樱花树下啦,私奔啦,同床啦,抢a书啦,围网咚啦,滚地面啦,储物柜咚啦,距离都在危险的5厘米之内,令人面红耳赤的情话也真不少。

特别是再一次惊呆我的剧场版遥主动公园座椅咚凛,这不是挺主动的嘛。

但在人前可不行,两人都很不坦率(很傲娇)。特别是遥,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样肆意聊天嘻嘻哈哈,两人只好用爱的吵架来共鸣,所以就恩恩爱爱拌嘴嘴啦。


track9 神经病妹控凛只出场了一会儿承包我笑点



track11 全场妹控凛,太心疼mamo嗓子了

全程狂怒暴吼的凛(不知道为啥会怀疑江在和遥约会?),在听到电话那头遥的声音的一刹那,缓了3秒让自己冷静下来再问话,硬是把嗓音压成了平时冷静的凛。




广播剧分析到此告一段落,剧场版暂时没啥好说,抱回一堆给自己点的梗↓

凛写粉笔字真好看,不论是在花坛的砖头上还是在黑板上(第一季ed之后)。

紧张的时候"把鲭写手心舔一舔"xswl,想象一下幼遥游泳前颤颤巍巍用小手指写下字舔一舔

凛家的浅色木质结构大宅子是我的理想型,看起来是日本传统世家。遥家的气质也旗鼓相当,只是颜色比较深,而且小得多。可以写见家长了我√

杀手x特警啦,無姐姐点的卖唱pa啦,我也尽力而为!




题外话:

鹧鸪这个圈名我取的是这个意思——鹧鸪的叫声“行不得也,哥哥”“雅蠛蝶,欧尼酱

是兄控了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