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花语第4题。荼蘼花语:末路之美

※AU设定

※及时刹车有,疾病死亡有,请对“抑郁”“睡病”“血液病”等不适者慎入




❀❀❀❀❀❀❀❀❀❀❀❀❀❀❀❀❀❀❀

俄罗斯。

吸尘器“呜呜”张开大口,像北太平洋的飓风横扫过境一样,似乎要把眼前之人生吞活剥,咆哮着肆虐席卷——地毯。

“请您不要再乱丢贵重金属了。”伊尔迷钦下吸尘器的关闭键,将食指和大拇指扣进风口,拽出一个银光闪烁的圆环,朝着工作台前一袭花哨纸牌纹路的大衣说,“上次是芯片,这次是戒指?”

“啊嘞,抱歉,我没注意它从脖子上溜掉了♠”西索从工作台上抬起头,转过身带动转椅,张开左手五指,伸到伊尔迷手边,等待着什么。

伊尔迷把吸尘器往地上一杵,从女仆装的口袋里摸出一根黑色尼龙细绳,在西索眨眼的瞬间将它穿过戒指,在西索脖子后面打了一个死结。

这样戒指就远离了危险的工作台。

“请认真工作,不要损坏贵重金属。”

示爱被拒绝,西索耷拉下脑袋,蔫然看着伊尔迷转身,看着伊尔迷的腿“嘭”的一声撞到了桌脚。

西索遽然起身,搂过伊尔迷的腰腹,将他安置在自己的工作椅上,自己则单膝跪地,一手轻轻抬起那受了委屈的腿,一手稍稍挽起他的裙摆,低声道:“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让自己受伤。”

真是奇怪的控制欲。伊尔迷这么想着,没有深究下去。

西索把温热的掌心覆上伊尔迷冰冰凉的肌肤,在那块如娇羞的玫瑰般发红的部位,以柔和到撩拨的力度前前后后按压揉h搓,末了,还悄然留下一吻。

“想要了?”好容易止住了自己神经突触之上前赴后继的颤搐,伊尔迷的左手拂过西索向后梳的红发,被西索一把抓住。那无名指根的戒指得到了充满渴求的爱抚。

又用了好大力气忍住心中升腾起接踵而至的回应,伊尔迷抽回手,说:“不早了,我在床上等你收工。”

他站起来给西索让座,知道自己拎着吸尘器的背影会映在金黄的眼瞳中,似要烧掉那两片视网膜。

夜深,西索屏息推开房门,见床头飞下一挂黑瀑,人儿却在颊边灯盏的光辉与膝头书本的压力下,阖起的眼皮轻颤着,胸膛为安稳宁静的吐息所波动,构成一幅夏夜里睡莲般凝固而深沉的黑白静止画。

西索蹑手蹑脚坐上床的另一边,刚拥住他将他放平,这睡美人儿就睁开眼:“做完了?”

“对♥睡吧。”

伊尔迷制住西索撤离的动作,道:“你怎么总是把我当瓷娃娃?就这样睡吧。”

他居然想让我抱着他睡?他在对我撒娇吗?他今天为什么这么热情?西索被好几个大问号敲击着心脏,头脑一热就箍紧了伊尔迷,正要上下其手让两人都睡不成——伊尔迷的手机铃声奄然刺了过来,横在两人中间。

那是伊尔迷小时候哼的一首歌。

奶声奶气的声音此刻格外有着带攻击性的恶意。

西索的兴致一扫而光,伊尔迷也翻身下床,接起电话。

是工作。

“目标是十君子。”伊尔迷把黑色紧身衣往头上一丢,就向西索讨要暗器。

是的,这个疯子科学家和他的豌豆公主女仆,是暗杀武器开发者和他的职业杀手,忙得连蜜月都得在家里做着/等着工作过。

 

十君子,由世界十大钱多人美的黑帮老大组成。

 

西索瞳孔缩小了:“委托人是谁?”

“库洛洛·鲁西鲁。”

那家伙!西索手背上暴起一根青筋:“新暗器我刚做好,就在工作台上。”

等伊尔迷一出房门,西索便气冲冲call了库洛洛。

“你过度保护了,西索。是时候让他知道这些了。”

“我可能会失去他——”

“你迟早要面对。选择权在他手上。”库洛洛的声音嘲讽起来,“况且,你不是很期待跟你一手培养的孩子一决高下吗?”

“真过分♠我讨厌被动呢♥”

也是,用占有与控制去赢得一个行尸走肉的傀儡,是我在24年前就唾弃的想法。

“你也该体会一下为人父母的滋味了。这场游戏没有输赢。”

当然。在爱与被爱的双向关系中,怎么可能会有人赢?

 

 

 

 

意大利乡间。

前往法国的火车,二等座第一排。

伊尔迷身披普普通通的一件棕色风衣,扣子下面封印着黑色紧身衣,紧致削挺的鼻梁上驾着黑色镜架的无框眼镜,镜架旁黑发垂下,直触到他戴着皮手套的手,那手正捧了一本x加莎的小说(对,就是东方快车那本)。 

他边上是走廊,走廊边上坐着目标之一的男人。

半个手臂的距离,就仿佛隔着生与死。

 

西索从目标后方几排的座位上把这些尽收眼底: “真是恶趣味呢★看来伊路甚至还不处于黄色警戒状态嘛◆……那我就安心看好戏吧♥”

旅途漫漫,过道中不那么单调的声音,大概就只有乘务员来来往往的皮鞋磕碰声和推车挟来的叫卖声。瞌睡虫爬上了大部分乘客的脑袋,钻进了他们的眼皮,撬开了他们的牙齿,在他们的喉咙深处挖掘出震天鼾声,与火车轮轨间的轰鸣相得益彰。

西索本想举起悉心保养的尖锐指甲理理头发,但还是决定继续装睡。

因为他终于,在这一片令他厌恶到几乎要动手的声音里,听到了第一排那位目标发出的自卫声——沉穆却洪亮:“上车前后各有过一次检票,为何现在又要求我出示车票?请容我拒……”

“先生,第一排的这两个位子是乘警坐的。”是那个看起来很可爱的乘务员小姐,不过声音听起来有点强势呢♠

“这是我花钱买的。”

哦♣~纳税人逻辑。

不巧,西索身边的老头被吵醒了,斜乜着瞄了一眼始作俑者的方向,咂嘴弄舌嘟囔一句“逃票还装正人君子”。不意,目标人物听力极佳,立即转头瞪视过来,并且开口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不妙!这样伊尔迷也会看过来,那样我的跟踪就暴露了!西索额上冒出冷汗,精神力高度集中,不避开目标人物的视线,反而还迎了上去。

而伊尔迷的肩膀巍然而立,没有丝毫要动的迹象,着实让西索松了一口气。果然♥伊路也不会冒险让自己暴露啊★

西索瞅着那个正在义正言辞吵醒更多不满之人的目标,感到纳闷。

说实话,像我们这种黑暗世界的人,坐火车当然不会用真实身份啦♠但这个年轻的目标人物势力大得可怖,怎么会不愿伪造一个身份而选择逃票呢♣……?我也听说过有乘警位,但检票时目标人物那家伙也确实好端端坐在那里没有被揪出来呀♥?

西索再眯眼端详乘务员:她——她是库洛洛盗贼团的一员——玛奇!

她这是在玩角色扮演吗?哦◆好·色·的·意·味·呢♠~

玛奇好像是听到西索脑内的危险发言,放弃了对目标的纠缠,转而走向了西索。

西索依旧笑嘻嘻迎接——这是他的原则——不管来的是天使还是恶神,他都一视同仁。

——格杀勿论。

怎奈玛奇目不斜视,不给他这个无差别攻击的机会,径直走向了后面的乘务车厢。

西索摸摸下巴忖度着,既然她都出现在这里了,就一定是来传递什么信息的♣

是什么?她想对伊路说什么呢♠或者说,库洛洛想给伊路传达什么?

对了,乘务车厢!

玛奇进入了有那么多乘务员的车厢……!

——这个火车已经是我们的了。放手去做吧。

库洛洛是这么说的!



目标人物在打电话,用的是法语。

西索一知半解地听到他说“老师”“我给您寄过去了”“是 是”“非常荣幸”之类的,通话就结束了。

“既然我没有票,” 这位企图装作普通人进入法国的目标人物突然站了起来,用手抚平正装的衣襟,整整领带,拉开了车窗, “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从这个火车上出去了。”

在一片惊呼中,目标人物消失在了一百多公里每时的疾风里,一头撞上给开山炸药炸出来的岈然岩石。

伊尔迷终于放下书,走到窗边,探出头,顺手摸走了目标留在座位上的手机,往后张望了一下。

西索欣赏着那长如布匹的黑发,就像奔跑的骏马扬起了它健硕脖颈上的鬓毛,为风的湍流抚平拉直,在夕阳的照耀下染上忧郁的紫色;同时又很担心他能不能穿透那美妙发丝的拦截看到尸体。即便鼻梁上有一架西索亲手制作的无极望远镜——那架无框眼镜。

伊尔迷收回身子,双手稳稳扒下车窗,关紧了它,转身叫来一杯咖啡,面上还是波澜不惊。

“十君子”之一,姓名不详,死亡。

 


西索复习了一下自己目前了解到的情报。

“十君子”这次在法国聚头是为了参加某成员血亲的婚礼,是天大的红喜事。当然,最终的婚礼现场也必定是一片红光的呢◆西索这么认定。

伊尔迷则从俄罗斯的家里携带了3种西索新研发的家伙,分别是刚刚发挥作用的抑郁针,迷幻枪,兼诱变辐射器。

以上3个可爱的小玩意全部,都能打出诱发人体疾病的子弹♥

刚刚那家伙在玛奇走后,脑袋中了伊尔迷一针,当场成为世界上抑郁症最严重的人,立即采取了结束生命的动作。

而西索已经能预见基于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情报,这火车上会出现的后果了——目标之二,姓名不详,走去洗手间途中突然睡着而摔碎了头骨。目标之三,姓名不详,被前者头骨上嵌的锥子刺得失血而亡。

在此起彼伏的尖叫撤退声中,二等座车厢内只剩伊尔迷、西索还有西索身边酣然大睡的老头安然吐息着血味的空气。西索冷静分析当前结果的因缘。

目标二,在上车的瞬间就被迷幻枪击中,因而得了最严重的发作性睡病,在任何时候都可能睡着。

虽然地上不一定任何时候都有倒置的锥子给人撞就是了♠看来碰巧得很,今天是目标二的大凶日呀♣

目标三,在对目标二施救时不小心刺破自己的手。

某种被诱发的基因突变疾病——重型血友病要了他的命。

在没有乘务员的列车上,无形的杀手慢慢慢慢爬上他的身子,放光了他的生命之水,磨光了他的骨头,吸干了他的骨髓......

而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愈发冰冷的性命泼洒在车厢地板上,等待着日后任人践踏的新命运。


火车上全部三名目标人物,确认死亡!

 

 

十几节车厢里蔓延着病毒肆虐到尸横遍野般死命的绝望。

-有恶灵啊……!

-有鬼!

-乘务员都不见了!手机信号也断得彻彻底底,我们注定命绝今日了吗?

-谁来救救我们!

西索几乎都能听到这些即将破口而出的心声。他环视周围。一时间瞿瞿然双手合十的人那么多,他们求助的是佛祖,耶稣还是安拉呢?

也许他们该求那个看小说的长发男人,求他放过他们呢♠虽然这样更容易被杀……♥西索的胡思乱想被懒媚的女声打断。

“先生,请跟我来一下。”

玛奇带伊尔迷进了火车头!

果然行动了呢◆西索倏然起身,待他们走进车头关上门,他打开近邻的那扇出口的门,如泥鳅般滑到了时速一百多的世界,如壁虎般紧贴着车厢向上爬,到了车顶也匍匐不动。

玛奇就在连接车厢的地方。她不加迟疑地拨开了连接处,扭头进门前似有若无地瞥了一眼西索的藏身之处。

好险好险啊♠差点被身下的玩意顶出了玛奇的视线死角呢。

冷静不下来呢♠我最渴望与之一决胜负的人都聚集在这一节火车头里啊♣

西索脸上露出了与科学家的冷静严谨南辕北辙的表情,那是一个让追上来之人毛骨悚然的笑脸。

“老头,我劝你不要靠近我◆我很敬佩你能克服进行性睡眠发作呢☆”西索嘴上不停,手上也不停捯饬,“但你绝不是我的果实。我现在一心只想钻进那个大果园♠”






荼蘼(下)https://nazigu.lofter.com/post/1d9b599a_eebdbc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