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献给 @斯帕皮斯催婚小队队长 

*赛博AU+ooc




芝麻,芝麻,请开门。

“咔嚓”一声,公寓的大门开了。

客厅里,阿里巴巴头顶翘起的一绺子毛,好像一根天线,探测到反应,朝那个方向90°大鞠躬。

“我回来了。”进门的人呼出一口冬日的白气道。

“卡西姆,欢迎回家!”阿里巴巴撂下文献,一手摘下棕黄玳瑁眼镜,露出同色调的眼瞳。那眼瞳如琥珀般,经历了时间冲刷却依旧晶莹剔透。

“喔,怎么了,平时会像狗狗一样扑上来的。寒冬把你的热情也冷却了吗?”卡西姆使坏,挠阿里巴巴的下巴,像在逗小狗一样。

“我只是工作太累了。”阿里巴巴伸长脖颈,闭眼享受起来。卡西姆身上有雪花与松针的香气,令人安心。

卡西姆嗤笑着推开他,晃晃手中冒着大葱头的环保袋:“那一起来做饭吧,大教授。”

“好啊!今天吃什么!”阿里巴巴挽起袖子,舔舔嘴角。

“萝卜炖羊肉……”卡西姆往厨房走去,屁股后面跟着个摇尾小黄狗。

“太好了!”阿里巴巴跳起来,乒铃铛啷撞倒一排炊具。

“的火锅。激动什么!不需要你的帮倒忙,快去研究你的新课题去!”

“好——”阿里巴巴不好意思地瞥瞥卡西姆的怒颜,捡起炊具摆回去,灰溜溜夹起尾巴走了。

热腾腾的火锅,紧接着热腾腾的鸳鸯浴,大教授被卡西姆一个公主抱就扔上了床。

阿里巴巴在床垫的弹簧上弹了三弹,再睁眼,卡西姆的澄黄眼已经近在咫尺,仿佛一头捕食的猎犬,张大嘴露出獠牙,眼看就要冲着阿里巴巴咬下去——


完整版请移步微博@纳兹严青皮鹧鸪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