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第六章 肺腑之言



完整见微博 @纳兹严青皮鹧鸪 /archive of our own《娱乐致死量》——!!!遇到困难可以私信我!

真的什么都没有,为什么不让我发!

——————————不完整不完整不完整———————————

西索一张口还是熟悉的腔调,且说话不经大脑:“小杰,奇犽,你们怎么穿成这样?是在y 惑我吗”

“衣服?昨天我穿的不是这套呀,什么时候换的?我为什么在这里?”小杰揉揉眼睛,看到蓝天白云草坪,还以为自己回鲸鱼岛的家了,愣了两秒,突然一蹦三尺高,道,“糟了!今天不是节目开始拍摄的第一天吗?”

——————————不完整不完整不完整———————————

“曾经有人说过,猎人分为两种。

“一种完全不让猎物察觉自身的气息,通过完美的行动收获愉悦的类型(如伊路);一种炫耀实力,透过折磨猎物的痛苦模样获得k 感的类型(如我)

“袭击我们的人,不属于任何一种,他喜欢故意露出破绽 他以猎物的身份出现,戏耍我们的头脑,最热衷于无形之中扭曲我们的五官♠”

西索正经八百的讲解,令伊尔迷都有些膈应。

小杰对奇犽说:“我觉得,他们没有说谎。”

“还是无法排除他们俩都在胡扯的可能性。假如这个节目真如其名,需要我们自相残杀的话,我们绝不能奉陪。西索和我哥都是最难对付的种子选手啊。”奇犽的声音细如蚊呐。

——————————不完整不完整不完整———————————

“话说回来,我们必须要先寻找生存资源。淡水、食物……”奇犽将手放进裤兜,突然愣了一下。他的手再拿出来的时候,手中握着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

“什么?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个!”小杰都情不自禁地大喊大叫了起来。




鹧鸪的话:

原著西索坠入爱河的瞬间,应该是看到对方表露出值得一杀的战斗力时吧。那西索对伊路的特别关注,可能始于认识到“这个强者无论如何都不能杀”的时刻。

《娱乐致死量》第一章,西索发现“无欲”的伊路居然因为奇犽而紧张到大量出汗,感到自己了解到别人都不了解的伊路。后来发现伊路只是想做个“模范好大哥”好继续控制离家出走的奇犽,就想控制伊路,被伊路反制。

《娱乐致死量》想写在没有超能力的世界,如果发生了不同寻常的诡异事件,4个人该如何行动!


大家好,拜个晚年!很久没更新,第二本猎人同人志也搁置了(真想要我文集的可以评论↓告诉我,当印量调查),真的对不起!!状态不好,在尝试慢慢恢复写作!

我去年生日的时候去了富坚义博展!当时飞影的展板“HAPPY BIRTHDAY”像在对我说一样,真的让我很开心!

今年我也在东京,可以面基!

有没有凯特推,我在富坚义博展抽到了凯特。打个广告,x鱼搜“代卖凯特名场面”,粉丝价9折(*^▽^*)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