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新fo我的宝贝们,我的常驻圈是猎人和magi,其他的圈圈请自助点餐(?),您不点餐鹧鸪可能就不厨x

※私设有,有史以来最多愁善感的大姐有。

*鹧鸪的水平日益下降有,请海涵,拜托了。

猛击进入Fixer(上)复习巩固


 

某知名餐馆vip和室,洋葱头一抹绿脸,就像京剧变脸一样露出了雪白的肤色、漆黑的杏仁与及腰的长发,最后是——淡淡的薄唇。

在这狭窄的和室里,这样的距离可以清晰地听到对方的呼吸,就像可以透过那白到透明的皮肤看到底下如玉的纹理。

好像蛋糕,好想吃掉♠

西索屏息,心脏却还是不听使唤,尽顾着在胸腔里不争气地上蹿下跳,就像鼓槌狠狠擂在大鼓边上,似乎撞得全身的血液都按着节拍狂舞起来,震颤着想要冲出这具凡躯的禁锢。

哎呀哎呀,一个高中生也能享有这样神性的体验啊♣真奇妙,我甚至还不知晓他的姓名♥

西索笑了,后撤一条腿,半跪着直起上身,弯腰如同真正的绅士在鞠躬一般,顺势挽起对方的手,稍稍向下正视着那双黝黑的眼瞳,轻声问道:“ May I have your name?(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How should I call you? (我该怎样称呼你呢)?”

“伊尔迷·揍敌客。我不喜欢拘谨。直接叫你西索咯。”听他语气,这似乎是在协商,但那眼睛漠然不动,固执得好像不晓固执。

“请♥——哦,看我疏忽得,都没来得及自我介绍◆”西索眨眨眼,又挤挤眼,恢复嬉皮笑脸的模样,“你看出来了吧,我不是拘谨的人,也无意冒犯♠”

“话不多说,我直奔主题了。我的弟弟打伤妈妈离家出走,现在就读于这所高中的1年3组,我要把他带回家接受惩罚。他似乎想推翻这个游戏,铲除监管者,大有不做到这件事就不回家的势头。目前我打算帮他一把之后强行带回,这样他就无话可说了吧。”

“啊哈——♣是那个名叫奇犽的小子吗?”

“你知道他?”

“他也是转学生嘛◆虽然一般人是不会注意其他年级的转学生的啦……”看着伊尔迷挑动的峨眉,西索心虚虚的。希望能靠揶揄的语气敷衍过去呀♪

是啊,我曾经暗中调查过揍敌客家,虽然没看到诸如照片图像的实物,但是我有感觉,这一家子都是美人吧♠

而眼前这位着实是与众不同,一见面就直截了当提出“帮忙”的条件明晃晃地操控我(当然,我愿者上钩♣),散发着与我同样病态的生命气息。

在黑暗里谋取光明的气息。

好久没有鞥到知己了,他也感觉到了吧◆?

同类的气息♥

 

伊尔迷倒是没想那么多,他只是隔了远远的看了那个目标一天,认为整个3年3组只有他值得利用而已。

升上3年级后,西索由于某次打架太过阴险而出了名,因此树大招风的国王也要向西索低头,久而久之整个班都对西索俯首称臣。这对西索来讲绝不是件好事——他变成人人避之不及的游戏外阶层(默认不参加游戏者为目标),自然违反了游戏规则:目标理应乖乖让所有人欺凌。

明天就是学园祭了,3年3组一向与1年3组有所联动,利用西索当目标时的不检点,可以引出游戏委员会的人;利用西索真正的实力,可以击败游戏委员会的人,自己顺手牵羊带走奇犽。

据伊尔迷保守估计,这个游戏已经持续十五年以上了,头领甚至都可能不是同一个,毕竟人出了学校就要忙于生计了,哪有空闲玩游戏。管理班子就更不用说了,假如不跟上时代步伐,被人瞧不起了,可是会引起大暴动的。

讽刺讽刺,藏身于黑暗中不能露面的噬人猛兽,也需要及时获取光明的讯息,以便将光明中的人们拖进黑暗里吞噬殆尽。

正这么想着,西索突然停步,伊尔迷及时刹住。

道口堵着一高一矮两个面相不善的不良少年。

那个把嘴埋在黑色立领里的矮子开口了:“我们是游戏委员会的。”

不妙,他们都露着脸——一般来说,“阶级界定”是唯一接触委员会的渠道,而那些人在出场时也总是套着特殊的挖洞头套,以标明身份。

可是这两个人没有套。

情况一,他们冒充游戏委员会。情况二,他们不打算让我们回学校了。

“什么?惩罚吗?针对西索的?”伊尔迷开口了,他的思绪还很乱,但毫不犹豫选择相信了最坏打算情况二。

气氛森冷得连什么蝉啸鸟啼风声鹤唳都消失不见。究竟是我们所在的空间在逐渐远离喧嚣嘈杂的世界,还是动物们懂得好歹都吓得噤声而退?

“肃清。”高个子突然咧开嘴笑了,“站上巅峰再摔落,以为侥幸却逃不过。相当刺激吧?”

“哎呀哎呀,你还是个孩子◆?肃清就要趁人之危啊,特意待我登上王位,助长我的士气,甚至权力,这算什么呀♥?”西索也龇牙咧嘴地笑道,“芬克斯?飞坦♣?”

两人勃然变色,一副“他认识我?难道他也熟习我的身手”的表情。真好懂啊♠

伊尔迷侧目。西索知道“肃清”的体系,特意在提示我。

这么说确实有个“下达指令”的头领,不过,下层执行人员在具体操作时可以“拥有一定自由”,比如说判断什么时候下手更能起到杀鸡儆猴的效用。比如说这次。西索嚣张跋扈了好几个月,可是惩罚没有立即执行,而是等到了西索成王之后,成为游戏里名正言顺的王之后,秋后算账,以示——忏悔无用。

这么看来,在这种时候的进攻,反而是他们身份的证明。伊尔迷确认了战斗价值。

而这时轮到西索没想那么多了。

“那么来跳舞吧◆”西索翩然迎上前,伊尔迷也不知何时悄然飞上墙头,半俯着上身,快速而无声地接近敌人。

飞坦用一把长柄伞撑杆跳到墙头,把收在其中的刀抽出,阴阴道:“看看谁更敏捷。”——在这种狭窄的地方,究竟是矮小的身形能帮我,还是繁复的技巧能帮你?

伊尔迷不语,加快脚步冲去!

“叮”!金属相碰,火花四溅!

“暗器吗?”飞坦哼了一声,对着空门大开的伊尔迷挥刀刺去,鄙夷不已。为了不让我看出来还装成擅长近身战的样子!八成很得意他的暗器,或者暗器上的毒吧?

“集塔喇古,明明是个假名。你来这里想要什么?情报?人才?还是跟我们的目的一样,惩罚?”脚下的芬克斯倏然发话,伊尔迷即刻划着好几个优美弧线,后空翻躲开。居然快要猜中了。他也知道奇犽吗?

最致命的是,他动摇了我对那个同他搏斗的人的信任。西索可以信任吗?

那个满脑子杀戮、狡诈多变的西索,不会出卖我吗?这个唯一知道我弱点的人啊,会不会贪图小利,和敌人共享情报?

“看来猜对了。”那个看起来头脑简单的人说出一句平时足以打消伊尔迷疑虑的话。可是,现在,这里,不行。

这不只是一场关乎自己身家性命的搏斗,更是关乎奇犽性命的搏斗,关乎揍敌客家族延续的搏斗。

还有我与自己的搏斗。

明知故犯。在求稳求快的任务中,选择这么一个难以控制的人。这不太像我。

红发,刺青,金瞳,高跟,这些从未接触的、不良的特征对我就那么有吸引力?

也许是我过分纵容自己的好奇心,也许是我还未能达成父亲所教导的“杀外无我”,也许是我还汲汲于自我所求的未知的刺激。

无论怎么说,待眼前的事情过后,再论惩罚。

西索,还有利用的可能吗?

 

我要让他,做我的国王吗?

 

他现在可以背叛出卖在场任何一个人。

只消动动口。

这就是信息优势。

他了解每一个人。

而我只是一知半解。

我很难一击毙了这三条命。

我处于绝对的劣势。

 

一只刚刚蜕壳的蝉,以光嫩的身躯暴露在螳螂的胫节镰刀下,祈求共生。

没有比这更愚昧的举措了。

 

“西索,这是一次‘差遣’:阻止这两个人再接近我们和我的目标。”伊尔迷临风长身立于壁上,那扬飞流滚的黑瀑、那岌岌可危的腰肢、那放手一搏的眼神,好似凤凰栖于摇落它不下的梧桐树,让西索再次心动过速。

“好啊♣”西索眯眼笑着,双眼不离地面的芬克斯与墙头的飞坦,似乎并不着恼与他们之间不易周旋的距离。

他把手伸入衣襟,从里抽出——一叠扑克牌。

芬克斯和飞坦一惊。

伊尔迷挑眉。这家伙还有不少事瞒着我嘛。

“特制的‘阶级游戏’专用扑克牌,为了防止有人自己换牌♠”西索把牌展开成扇形展示着,“如果这些牌在我这里,那么你们回收的是什么呢♣?——帮我跟你们的老大讲一声,只要等明天一过,我们就会自动消失的!维持一下现状吧,否则,后果你们也知道的吧♥”

这回,听到一番话的三个人都睁大眼睛,简直可以称得上惊恐万分。

“还等什么!快回去!”一高一矮连支棱出一个凶狠的眼神都顾不上,就飞速撤离了。

胜之不武。伊尔迷转了一下眼珠,瞥到那只蝉不知怎的钻到螳螂肚子下狠狠蛰了它一下,汁水横流,但不那么致命。螳螂抽搐挣扎着,头却低下来让蝉骑到背上。

那伤口看起来一时半会好不了。

螳螂一定会深深将那样的疼痛记住。

在那之后,蝉就是螳螂的国王。

 

可惜我们还不是那样的关系。

伊尔迷跃下墙头,与西索并肩走着,大有不跟到他家不罢休的架势:“如果我没看漏,‘阶级界定’时是不当场记录每个人对应的阶级的。假如发生了违规事件,想要调用查证哪个人的阶级,肯定需要切实的档案。

“如果只有录音,不容易管理。那么,不论是打字还是写字,都会有人拿着录音去做记录。我猜这件事要等到隐秘的时候做吧?不会有其他人知道,也不能暴露,否则做记录的人会有麻烦。”

“嗯……不错♣”西索看起来还是很高兴,翘着嘴拽着口袋,大步前踢腿走着,望着拱桥的另一头。那里好像是他的家。

他一点儿也不在意信息泄露,也不求我的回报。这很不合常理。他肯定有更大的企图。

“但是,扑克牌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是特制的,说不定跟身份证一样有水印或者磁场,所以也会交给某个人管理,但是不会和记录的人是同一个。防止串通变节。”伊尔迷的猫眼转向西索,西索忙不迭接下眼神,嘻嘻笑着。

“你是不是在今天的‘阶级界定’里,偷走了这些牌?从哪个人手里。你的作案能力很强呀,连我都没注意到。

“没了这些牌,他们大可不必脸色大变地离开。‘你会不会还顺手牵走了录音机?’这才是他们担心的。

“没了记录,就是没了阶级,底下的人就可以毫无顾忌名正言顺地造反。”

伊尔迷说着,停在了玄关口,看着西索进去。

西索笑了:“进来吧,你想要录音吧◆?”

“你留着吧。”

“我想留的是你♥”

原来如此,更大的企图在这里。

“好啊。”

揍敌客家的人从不食言。

 

究竟谁会是蝉,谁会是螳螂?

我也想看看呢。

 

伊尔迷把鞋搁在鞋架上,起身时借势环视四周。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单间公寓,看起来只是个用来睡觉吃饭的地方。洁净的白墙与木质地板,空旷的客厅兼用厨房与餐厅,狭小的卧室带单间浴室,彰显着主人的良好习惯与单身状态。照室外的纵深横宽来对比室内,没有暗室。

确认了环境安全,伊尔迷终于直起身来了。

西索赶紧把自己像风筝线一样放肆的视线收回来。再让它黏在伊尔迷从肩头滑落的头发,可就会被发现了♣

他领伊尔迷进了客厅,居然很普通地开始拿啤酒,洗酒杯,倒啤酒。

就像普通人招待一个普通的客人。

伊尔迷没怎么在意,一边要求加冰,一边瘫坐在沙发里。

西索并不是心血来潮想要偷录音机和扑克牌的。这点伊尔迷清楚得很,压根用不着问。伊尔迷在花园里盯着国王牌,但是并没有接受西索递来的它。那么,像西索这种程度的人很可以推知,伊尔迷只是觊觎那个权力,却还觉得不够。

还不够。

想颠覆游戏规则。

好啊,我帮你◆

 

但是要交出什么来换取西索的帮助吧。

伊尔迷接过酒杯。

仅仅是身体,满足得了他吗?

“阶级游戏会使人迷失,误以为自己就是被定义的那样,再也找不回本心♠”西索拈着酒杯,贴牢伊尔迷坐下,不可思议地并未挤着他。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伊尔迷问,努力把话题从游戏上引开,导向西索真正想要的方向。

“我行我素……♥自私自利。”

擅自转移话题就是“我行我素”一种体现呢♣我可没说那是我想要的方向啊!

说他是不解风情呢,还是基于防备的疏远♠这位美人安全无视或者根本蔑视我的浪漫,以自己的利益为上啊!

不过也好,这样才有拨开的价值……让我看看你的心吧◆

“你眼中的我呢♠?”

“变化莫测自私自利。”

“哎?”

“哎?”

“不假思索呢♠”西索转过头去灌了一口酒,暗暗叹息。

“彼此彼此。”

“赌什么气啦◆”

“赌气?我不是……我没有……”伊尔迷有些醉了。

“好啦,我带你去洗澡♣”

没有回应。

伊尔迷不省人事。

 

“抱歉啦,我不只是想要你的身体♣”

 

“那么 ,你到底想要什么?”本来应该昏迷的人突然开口,本来应该醉醺醺的嗓音,也清明如战垒。

“哦哦,安眠药对你来说太温和了吗♠?”西索不愠不恼道,也不抬头去看,而是盘腿靠沙发边缘坐在地板上,把引起慌乱的扑克牌当做普通的扑克牌切着,然后在锐利边缘划过手心手背的的花里胡哨的瞬间,让它们漂亮地翻转成倒“V”,互不相邻地扣在地板上,底部形成一条完美的直线。

“你知道的。我们家是做那种行当的。我再问一遍,西索,你想要什么是我现在所不能给予的?”

“你呢?伊尔迷,情报交换原则♥”

“我想要让弟弟回家。”

“不不~你提出那样的问题,我只能用‘我人生中最想要的是什么’作答,”西索小心翼翼搭完了第二层,抽出紧握扑克牌的右手手掌心里的一张,竖在眼睛前方,像是决心要切割眼前的迷雾,“因此,相对的,我也想知道你的答案◆可别企图蒙混过关呀♠”

“我想要继承家族。”

“哦♣?你以为我不知道那一点?”西索摇摇那张迟迟不落的扑克牌,故意的手指的挑动令人焦躁,“我连你隐瞒着的,‘下任当家是奇犽’都知道♠”

伊尔迷的脸色愈加阴沉。

这几乎是极限了。

这种反动言论都吐露了,他还有什么不满意!

“我想要知道的,是你为何对于你的弟弟、你的家族有着异乎寻常的执著◆”西索开始对更高阶的欲望之塔发出挑战,“不惜找我这种人结盟,不惜把一个庞大的组织连根拔起,看来是猫急了抓人啊♥”

伊尔迷也盘起了腿,双手不自觉地攥紧,冲着大腿压下去。脸越低越平。

抓的,不是你。

不过,也不是弟弟。

 

“好了,假如再不告诉你,就不会发生有趣的事了♠说实话,我并没那么在乎你的交换原则。自欺欺人是不好的呐♣想要的东西,你给不了我,我也给不了你。”西索伸出一根指头,用指甲点在塔顶,轻轻推倒纸牌屋。就算满嘴谎言的苦涩,满手无法实现的约定——难以全吃光的气恼也好,一切皆空洞的悲伤也罢——在彻底腻味吐出来之前♥已经该为下一次讴歌喽♠

“那么就快点说些有用的。”伊尔迷的双手松开,汗水湿透了暗器。

“本来我想趁你睡着的时候,帮你办完的呢♥看来你不接受人家的好意啊。”

废话……谁接受得起你的人情。伊尔迷几乎要翻出个很累人的白眼。

“你也或多或少猜到了,我,是游戏组委会的一员◆我是隐秘部队的,所以他们不知道我♣”

“别逞强啦,你就是个新兵蛋子吧。”

“好过分,一点面子也不给人家♠”

“……”

“好啦,我说重点♣游戏组委会的头领,17年来一直是同一个人♠

“他像一只蜘蛛蛰伏于蛛网的中心,一动不动,但他对千丝万缕的蛛网上每一丝的微小震颤都了如指掌——

“他不会来,除非今天这档子事儿传到他耳朵中,而且还拖过了今晚◆恐怕现在,他的爪牙就正在月色下全力搜寻我们……♥”

话音未落,大门被人极响地踹开了。

“要引来房东了◆我好容易找到的公寓啊……”

伊尔迷翻出手心的暗器——两根棒棒糖♣?

西索首次近距离的揍氏暗器观察,使其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好可爱♥

而且,我们的关系拜危机感所赐又进一步♣!以独门暗器示人,就像潜行的猎人留下浅洼的脚印,无畏任何后患的追踪……♠

西索恋恋不舍望着棒棒糖说:“不必警惕,听脚步声是位好学生◆——嗨,学生会会长♣准时的会见是交易成功的一半♠哦,不要顾及这位——呃,绿洋葱同学,我们在开学习会♥”

瞬时变了装的伊尔迷抬起眼皮。他认识来者。在资料里。

酷拉皮卡,一位金发黑瞳的美少年,正踩在散落满地的扑克牌上,向西索伸出摊开的右手。

西索爽快地递出录音笔:“你的反侦察或者反抓捕能力够好吗♣让绿洋葱同学帮帮你吧。”

 

“哗啦——”

跳窗而出的两个身影,力图突破黑夜下绰绰人影的包围。

“蜘蛛!”酷拉皮卡咬着游戏组委会那禁忌而不见光的蔑称,眼中几乎喷火,看来有相当的积怨,“退后!录音笔会爆炸!”

金发在月光下镀了银,而更令人窒息的是身后那个绿洋葱头诡异的笑容。

人影们稍稍停滞在阴影处,像蜘蛛骤然触到阳光。

他们的迟疑给了两人突围的机会。

人影分为两拨,一拨永远追不上被黑暗吞噬殆尽的人,一拨渐渐围拢了无辜的公寓。

 

为什么要说无辜的公寓呢?你看他们潜入公寓房间以后,正拿电击枪对准屋中那个倒三角加细蛇身段的男人,却发现不是目标。

“有何贵干?”男人背对着他们,那背如豹平滑。男人侧脸看他们,那脸如猫高贵。男人的半边黑眼瞪着他们,那眼如鬼火幽诡中透着不变的残忍,让蜘蛛们想起自己的头儿。那个男人也有类似的眼睛。

“我们听到响声,以为您被闯了空门。”一个知性男青年急中生智道,“房东小姐麻烦我们来看看情况,打扰您了……”

侠客。伊尔迷确认着。游戏委员会的情报员。

那支录音笔,多半就是他的。

到底是为了掩盖失误而瞒着他的头儿来找录音笔,还是头儿知道了这个失误让他来将功补过?

后者可能性更大。西索说了,掌管游戏的人“对千丝万缕的蛛网上每一丝的微小震颤都了如指掌”。出了这种大事,不是说瞒就能瞒住的。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这个人都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找录音笔的。如果我是无辜住户,他们也会绑架了我回去审问吧。

不过,真对不起,我也是闯空门的。

 

“居然让我帮你拖延时间。这种贴心服务是很贵的哦,你有能力支付吗?”伊尔迷对着电话大声抱怨着,脸上还是那副冷漠的表情。

地上是横尸遍野的景色。

闯空门的,除了他这个授权夜盗,都倒在地上,手边是“作案反被作案”的工具——电击枪。

“我还不知道你要不要那个作为抵押呀♠公寓也不能住了,我可能还要欠你房租……♣哎呀,挂了,我还想约定再见的时间呢♥真冷漠啊◆”

伊尔迷闭上眼。

这场毫无价值的相识,这种不该出现的交叠——

将至今为止的记忆都尽数抹消,还无法得以入睡。

因为事到如今已经没意义了——

今后,干脆就权当是你的错吧。



酷拉皮卡有幸让伊尔迷相助,当然是有代价的,他必须带领伊尔迷前往小杰家,由伊尔迷亲自拿着录音笔去给小杰。这样一来,伊尔迷的计划意外顺利地提前了——提前接触奇犽。

结果也是一如既往的揍家大哥式顺利而完整,奇犽立即离开了那个冲天刺猬头,只身回了家。

伊尔迷被不满的刺猬头纠缠了一番,带着一条骨折的手臂也回了家。

居然没有那个心情……去看奇犽了。

不是没有脸面。

而是这件事情好似变得遥远飘渺,似发生还未发生,几乎是幻梦一场,不真实,伊尔迷也不在意。

他居然有一天有一刻有一瞬会感觉不在意奇犽。

那他到底在意什么?不是顺利而完整的结局吗?

缺了什么呢?


手机上糜稽发来“奇犽逃脱惩罚去找爸爸还得到谅解与鼓励”的短信已读不回,竟然也不是因为激荡起了伊尔迷什么孟浪思绪。

他的思绪现在无法绕开阶级游戏。

无用的、荒谬的秩序,都破坏掉吧。

像这样“击破阶级、解放学校”的壮举,在他人眼里应该会是枚胜利者的勋章吧。

伊尔迷曾经接触过糜稽最喜欢的电子游戏,只那一次就打破了糜稽居高不下的纪录,却并不能感受到糜稽称王称霸的快乐。

游戏通关以后是无尽的空虚,不能带给伊尔迷任何实感。没有征服的优越感,没有辛劳后的成就感。

现在也一样。

“到底想要什么”?

电脑只要输入数据就会分析个不停,从来不分析其本身,甚至都意识不到本身的存在。可能那时的伊尔迷下意识地感到它的可悲,就像他对他自己的可悲视而不见那样。

他总是解析着他所见到的一切,这就是他无法达到“杀外无我”的原因?有时候直觉也很重要,就像选择西索的行为仅靠直觉一样?或者,再了解自己一些,达到“天遂人愿”的境界?

今天发生的事情里,有很多还未洞烛于心,有很多还差强人意。

几乎没有感受到“击破阶级、解放学校”的发生,那是由于在伊尔迷的心底,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阶级游戏场,每个人在其中身不由己地扮演着他人想要自己扮演的角色,并且也复仇似的这样要求他人,由此,每个人之间便形成一个互相制约的网眼,织就了遍布全球的闭合巨网。

伊尔迷曾经靠直觉认为,只当个加害者,就可以避免被这张网网住。

只要失去道德感就好,只要不和他人交好就好,只要做好本份事儿就好。

实际上这般殚精竭虑逡巡不已的同时,他早已经牢牢束缚住了自己,在网下动弹不得,没有能力再去突破这张随着年岁增长尺寸的巨网了。

五岁的时候,父母就认为伊尔迷这样的性格不适合继承家族,决定继续生子直到找到合适的人选。

明明应该在那时就看清自己想要什么,却选择背过身去更加远离真相,选择穷凶极恶地踽踽独行于阒然的四野。

父母的期望,就算落空了,也把它当作胆怯的伪装,多么可悲。

明明对于任何首领的位子都没有兴趣,明明对于家族内外的种种感到恼火,明明“想要控制家族以登上家主之位”的想法,只是五岁之前得到的命令的延续。

我是在祈求父母的宽宥?对于曾经让他们失望的补偿?还是更大程度上,某种对失控后未知风险的恐惧,压得我动弹不得?

伊尔迷半坐着倚靠在床头,把上半身直直地铺平在被子下的腿上,把脸埋在被子里深深吸气,双手不断薅羊毛似的捋直头发,就好像这样可以厘清他那棋路般一步差错就面临不测之渊的思路。

他人性的部分渴望着被人需要被人感谢,这样原质的欲望与他跅弛狂杨的本性产生剧烈冲突,造就他那无与伦比的扭曲丑陋的性格,造就他擅长差遣却不擅微笑的口吻。

他羡慕奇犽做出了他不敢做却一直想做的愆违之事,他嫉妒奇犽最终得到了他甚至从未料到过的父母的溺爱,他恨无法响应的相形见绌的自己。他想“纠正”下任家主。

明明比我年幼,明明从我手中抢去宠爱,明明没有我这种扭曲丑陋的性格也就没有你。

有了个从12岁起便可代替自己而活的替身,在那之后也想要继续归咎于他,伊尔迷恬不知耻地执迷不悟着,直到在此刻巡视过沸腾不已的头脑时才看见了虚像,才看见了自己。

他,想要得到他人的认同,却更加想要像西索那样毫不掩饰地追求纯粹的、自我的快感,而不是一直以来毫不在乎的面具,心底深处痛恨的、没有勇气像奇犽那样随心所欲的自己。

变化系放肆横行,而他控制系被自己的控制欲所检束裁决。

一直以来,欺骗自己的声音——那也是职业杀手无可厚非的生存法则——似乎是他一切痛苦扭曲的本源。

真是,羞愧难当啊。

原来我向往着自由的纾解。

原来我憧憬着叛逆的堑壕。

原来这才是我插手阶级游戏的理由啊。

我想逃出自己的控制。

除了我,也没有什么能控制我了。


但奇怪的是,他并不嫉妒西索。

他对西索没有任何痛苦不迭,以至于翻转了天地,颠倒了黑白的情感。

只有同类的相适,甚至还有想要在这个人身上一举两得的冲动——和他一样萧然物外,得到他如影随形的认可。

太危险了。

开始依赖或向往什么,就会感到威胁。



“伊路——♠?你居然这么快就打回来了♥我马上到宾馆待命……”

“明天的《黑骑士》,我不想扮演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家伙。我不喜欢投机主义。就这样。决定好了LINE联系我。”

“啊,又挂了♣”

真是好大的信息量啊,他说了很有意思的话呢♥总算要开始对投机主义的家伙们发起清算了吗……♠ 

第一次如此期待学园祭♣

明天明天,快来吧◆

反正不管怎样,跳起舞来♠在终将褪成灰色之前再次发出声响,改变它,直到陷入永眠之时为止……

反正怎样都好啦,夺回来♣

被我驯服了的谎言,此刻已全部暴露了◆




                      { 待 续 }



快来快来这里《Fixer(下)》https://nazigu.lofter.com/post/1d9b599a_1ca966cac


鹧鸪的话:

关于蜘蛛的描述出自福尔摩斯同人正经出版物《百分之七溶液》的翻译。

 

“清明如战垒”出自唐代作者羊士谔写的《郡中即事三首》

晓风山郭雁飞初,霜拂回塘水榭虚。鼓角清明如战垒,

梧桐摇落似贫居。青门远忆中人产,白首闲看太史书。

城下秋江寒见底,宾筵莫讶食无鱼。

 

凤凰非梧桐不栖,非醴泉不饮,非练实不食。

就好像非谁不爱那样。就算不爱则死。


jo5官方小说《恬不知耻的紫烟》上升成为我看过top1的小说了,所以用了恬不知耻这个词。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