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von点的原著设定JD。

 

 

乔纳森·乔斯特很傻。在第一眼看见他时就发现了。

过了期颐之年的迪奥·布兰度在开罗昏暗的别墅里冥想,俗称发呆,没想到居然想到个傻子。

对于JoJo,百来年前的记忆里一直以来都嫉恨他暴殄天物的出身,轻蔑他缺智少谋的行为,但是我却……

迪奥拂过锁骨周边的疤痕。

执著于寻求他的身体。

有时候我觉得他傻得可爱,傻得可敬,特别是他在父亲死后的泪水,真是让我嫉妒又感慨。自那以后,我开始从心底尊重他,甚至萌生了想永远与他同在的想法。

那样,我会更强。

那样,我会站在世界之巅。

那样一定也能得到钢铁般的意志与亲人般的陪伴吧。

真希望让你也看看登顶后的景色啊。

终有一天,和我一起欣赏那样的世界吧。

 

虽然生理上,由于用了人类的躯体,算是退步吧。

即便退步,也想要他。

迪奥·布兰度抚摸左肩后的印记,感到嗜血的饥饿与温热的情h欲。

他叫来一个东洋女人,打算先处理下面的问题,没承想这女人似乎不知疲倦,以至于他迪奥都心生妒忌与厌烦,把她推开了。

懈怠感没顶,好像封住自己百年的海水,竟然莫名有些安心地入睡了。

模糊中听到那个东洋女人叫来其他人,说什么迪奥大人想吃他们,惹得这群忠犬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傻子们,这女人想跑路——

罢了,先睡觉吧。

梦里什么时期的JoJo都有。

也许那女人会生出兼有我和他血脉的孩子呢。

 

希望他阳光一点……

不要跟我一样见光死。

 

有那个人的血,也许真能做到啊。

那个比阳光更耀眼的人。 

 


 

 

 

鹧鸪的话:

对不起,还是没能忍住沙雕操作,以及JD原著设定我个辣鸡真的憋不出新故事乐orz

吊爷由于用了人类躯体而变弱是真的。

问了生物选手(虽然我也算)关于换头手术……茸茸是大乔的儿子,所以真·不怕阳光。

梦中的JD会打架吗?还是,会一起玩橄榄球呢?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