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日行一善”是我给我和游游玩的“你画我写”起的名儿。

每天她画一张,我写一篇,设定有原著也有au,例如这次的D3和D4au




Day one

“西索好像说过也喜欢苹果。还记得吗?”

西索听到伊尔迷这句话陡然心头一凉,毛骨悚然。他今日份的厄运来了。

他当然记得,还记得伊尔迷当时接了一句,有空把妈妈做的兔子苹果给你尝尝,别有一番风味哟。

他更记得自己喝了伊尔迷包里的水,上吐下泻高烧不止的那一次。

还有猎人考试时听到奇犽说过的“揍敌客必备防毒技能”。

西索转过上半身,要笑不笑地盯着伊尔迷半开的餐盒。果然,是兔子苹果......♠

终于,这一天要来了吗♥?

伊尔迷似乎还不知道我不防毒的事情♣

我该告诉他吗?他会生气的吧?好心请我我却不领情♦

果然——“不吃吗?我又不会害你。我们都是一起喝过酒的关系了。”

西索穿上衣的双手僵住。

难道不是打过炮的关系更深吗♥?!

“我......♦不能......我想吃苹果派!”

“苹果派和苹果的味道是一样的嘛。吃吧。”

“面包屑和水果肉完全不一样......♣”

伊尔迷一只纤纤细手已经拈来果香,西索瞪大了眼睛,岂料伊尔迷另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击了他的耳朵!——扭一扭,捏一捏,旋一旋!

“啊......♥”

“咕嘟”!

“伊路......♠救命......”

“嘻嘻,我也知道我妈的手艺——'好吃得要命'。多多益善啦。啊——”

“西索,想要我用舌头帮你吗?好噢,这就来。”

“咕嘟”!

“嘿嘿,这是催吐剂啦。我的舌头到不了你的胃。”


Day two

奇犽已经为露宿风餐的夜晚打来了兔子山鸡,从森林里归来了,却见小杰仍在营地边一个坡下的河边凝神静气,执着钓竿放长线钓大鱼。

奇犽蹑手蹑脚把火烧了,把不再动弹的动物架好,想要喊小杰,却不禁给小杰专注而严峻的神情迷住了。

小杰眼睛也不眨巴,整个陷入了狩猎的无情之“绝”中。

奇犽不忍打断,只好把肉烤了,拿在手上用香味引诱小杰。

小杰岿然不动。

奇犽只好坐下,在坡上看他。

这是娱乐性的游戏,还是愿者上钩的测试?

前一阵子,我跟他表白,好不容易才让他理解了我的喜欢,是想上下其手的喜欢。

这一回,他难道是告诉我,要跟他一样有亘古不变的意志力,坚贞不渝情比金坚,但良好的自制力又固若磐石?

啊,他不说出来我不知道啦!

奇犽脑袋一热,一颗悠悠球就闪电般射出,“叮”地绕住钓线,把钓竿拽脱了小杰的手。

“奇犽?”

“吃晚饭了!”奇犽说完,一手拿着晚饭,一手拿着悠悠球,做了个猫脸,就往夜色中跑去,“别老是坐着,来点饭前运动!呆子!”

这一回,我想告诉你,你会追上我的。


附加鹧鸪沙雕小剧场·如何在友好的谈话过程中用四个字搞哭187cm大男人

奇犽【对着伊路哭着大喊】:为啥你能有西索我不能有小杰啊啊啊不是你说杀手什么的不能有朋友的吗?!

伊路【淡漠】:他是炮友。

西索【在草丛里偷听,想】:卧槽你嘛,我可是都和旅团成员说过你是我朋友。好了,我这无望的单恋啊啊啊呜呜呜伊路大混蛋。

伊路【闻到空气中的咸度发生变化,想】:妈的,那边怎么也哭起来了。

杀手不会像幼师一样哄人的,这人也不是小孩子,而是一个比我高2厘米的肌肉男???

伊路:还哭吗?

西索:不敢了♥【想】伊路这样亲我的话我下次还敢♠!

两个人忽略的奇犽【傻在原地】:草,不可能,变化系(西索)会和控制系(大哥)搞在一起,不怕被控制的吗?!!而强化系(小杰)不会喜欢上变化系(我)?!世道人心啊啊啊啊!!!!

西索【胜利的笑容】:太惨了小男孩的迷茫期,看好大人的示范吧。

奇犽【咬牙含泪瞪】: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变化系和控制系的组合。


Day three

他们的第一夜源于一个赌。

“美人的身体接触忍耐力是多少呢?我们来量化一下吧?赢了的话,我就永远离你的银发弟弟远远的♣输了的话,你就要......喔喔——”

——美人的手臂狠狠环过诺贝达物理学奖得主西索·莫罗的脖子,扣住他的第三节脊柱。

西索的手扶着美人的腰,摸着他的长发,煽动香氛。

“我喜欢你得的奖♣和平奖......黑夜使者也可以得到啊♦”

“你可以永远得不到。”美人的手指上似乎有尖锐如剑的指甲。

“我得到你就好了♠奖是你的,你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离我远一点!”

“啊,94秒♥输了的话,要接我的单子哦♦杀手小姐。”

“我是男性。”

“啊那也行♣哇,作为男性,你也太轻了吧——”

“我不要去你的房间......”

“正相反呢♠身体接触起作用了♥”


Day four

昨天喝断片了。

伊尔迷一起床就是一阵宿醉恶晕,立即转动脑子回忆。

不可能,我是职业杀手,没人能给我下药。

难道是能力者?

不可能,我在......普通旅店,没死,手脚还在,躯干除了想吐都稳定。比起家里的训练,甚至连想吐的程度都是棉花般轻柔的。

“啊,你醒啦♣”

“你是谁?”伊尔迷瞬间用手指威胁着侵入者的脖颈。

“喔♦你居然不记得昨夜的热情了,那可是七夕,你织女的发缠住了我的心......要再来一次吗♠”

“出去。”

“不是‘滚’啊,礼貌用语呢♥在这世上真是神仙般罕见的可人♦”

“你。”

“啊啊,我知道是说我出去♣顺便一提,我是44号,要再指名我喔♦没办法,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呢......”

“嘭”!门在那个男人背后关上了。

这人穿得倒是奇怪。是什么情趣服装吧。

伊尔迷叹了一口气,走进盥洗室,朝镜子投去一瞥。

“啊啊——那个混蛋!”

镜子里的人脸有些马克笔黑眼圈和其他的什么看上去像猫的涂鸦,伊尔迷没来得及看,身体已经冲出旅店。

另一边,坐在人行道边缘的牛郎西索打了个巨大的喷嚏,几乎把来往的轿车掀翻。

喔,我一定是逼他说出了脏话♠

赢了——

那个“能不能把角色扮演坚持到早晨”的赌是我赢了♣伊路~


Day five

“西索你在干什么呢?”

“呀,伊路♠......”西索把手里的卡片敛在手心。

“看得这么认真,都没注意到我来了。我不能看?”

“嘿嘿,也不是不能啦♦”

“更加可疑了。”

“哎呀,你爸爸给我发了你的照片♥因为现在的你的照片很值钱,所以他给的是你少年时期的♣......赚翻了♪”

“别问我现在为什么留长发。”

“什么原因都好啦♦因为伊路不会因为头发长短影响到速度或者杀伤力的大小。何况长发能藏东西,还能在危机时刻编成绳子逃生,甚至还好看♥”

“是吧,长发有百利无一害。”

“虽然这张照片,是你妈妈给你戴长假发的绝景♠”

“什么?!爸爸他?!”

“别杀我啊伊路,现在还不是时候呢,我还没看伊路女装过哇——♦”




鹧鸪的话:

基裘喜欢给柯特女装嘛,稍微私设一下伊路长发也是因为妈妈的癖好...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