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以下没头没尾!以下没头没尾!以下没头没尾!请拉到底部看全文!

※以下没头没尾!以下没头没尾!以下没头没尾!请拉到底部看全文!

※以下没头没尾!以下没头没尾!以下没头没尾!请拉到底部看全文!

却给一个老爷爷让出了黏着口香糖的座位,简直是被众怒轰出公交车的。 

多亏了一个有着黑直长的美好男人,在西索身后拦住了喧嚣的人群。 

西索记住了男人的长相,就一步三回头地下了车。 

下了车,迷了路。 

这是他从来没来过的宁静小镇,小巷前的石板路,蒸腾着土黄的气体。 

“咕噜噜”,地面突然冒起一个个的小水泡。 

西索不惊不乍,任雨点愈来愈密集,愈来愈沉重,愣是不动一根手指地站着。 

他的脖子被另一些细密却沉重的东西抵住,没法动弹。 

是刚刚那个美好的男人。 

手指夹着纤细的针。 

明明看上去是一点儿也不懂得主动的类型,现在居然被诱得在雨里湿h身出手♠ 

西索都要佩服起自己了。 

绝世的美丽俏佳人就在眼前,自己居然还能拉住自己心猿的锁链,拽牢自己意马的笼头。 

 

“喔,这是怎么啦♣我遇到杀人魔了吗◆难道你是故意让我下车的?好在你熟悉的地方杀我?好过分,我还以为你是真心真意地想帮我♠”西索皱起眉,但嘴角笑得有些无赖。 

“我的耐心不好,别装傻。谁派你来的?”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如果我见过你这么迷人的小猫,我一定终生难忘◆” 

黑发男人瞪着黑洞般噬光而不见底的眼睛,几乎就要给西索的唇碰上了。 

西索倒是想给这个黑猫印一个吻,却怕雨点骗过他的睫毛,飘进他那双不带眨的猫眼,就提议道:“那边有一家酒馆,我们进去避雨吧♣” 

“不劳费神,你将不再能感受到这扰人的雨滴了。” 

“噢,你想要什么◆我能给吗♥” 

“公道。” 

伴着雨幕的糜音,崩盘式的豪笑声直刺云霄。 

 

面前这个男人是伊尔迷·揍敌客。 

说起他的姓名,庸人都不会不知晓那后面跟着的一串名号——黑夜里的一把枪、除了他长辈,不输任何刺客的业界之光、杀手界的良心、上v基百科还能看到政府部门给标榜的“著名慈善家”、住在5星旅游景点那种宏伟的山上——天哪就没有这个人得不到的东西吗♠公道?不不不不,他是自己的审判长,公道自在他心◆

据西索所知,一定有伊尔迷得不到的东西,只是他绝·不·会·暴·露♣否则那收集情报的狗仔子们早咽气了,哪里来的情报?这些情报流出也是杀手世家默许的,宣传与拉客方式之一吧♥ 

“你的皮肤都白成吸血鬼啦♠他们说你住在城堡里,看来是真的——禁足令很严吗♣” 

西索小声吐出心中所想,被伊尔迷用针顶断话头。 

“好好~我承认那是我做的,目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就是了♠” 

伊尔迷蹙眉。好像在催他快说,关子等黄泉路上再慢慢卖。 

西索拿出手机,点开相册,放在伊尔迷眼前:“怕你不相信,我还拍了视频◆” 


阵撩拨水波的声音之时,西索一面卸妆,一面回顾了历史性的那一天。 

也就是昨天♠

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故事上演,主角是我和他◆ 

早晨定金下单给伊尔迷要求晚上x时x分见到目标尸体,而我自己跑去提前一分钟杀掉目标,告诉伊尔迷任务算失败,原因是目标死得不够体面♣

让扑克牌穿透绅士的面孔,这怎么行♥没听说谁家狗这么悲惨,更别说一个人死得比小丑还滑稽◆

伊尔迷接单不接匿名,而且我这么做有故意毁他声誉的嫌疑,他一定会找到我,追到天涯海角也不放过我♣ 

果然,今儿个就见上了◆

但我没有说谎,直到针抵住脖子,才知道他那张脸上的眼睛比传说还要传说,那幅身躯的曲线比传奇更加传奇♥那种刚中藏柔的个性,与邪里看正的我相撞,大开大合,欲罢不能♠

第一次见到他,就和他开房了◆ 

啊小说情节般的进展♣

我头像个氢气球♠

兴奋得快爆炸了♣ 

 

那一边,伊尔迷一手抱膝,一手拨水。 

他本来无论如何都应该杀掉这个人的。 

现在他却跟着这个人进了旅馆。 

这个人把他当枪使。这个人把他当猴玩。这个人故意把粘性炸弹放在座椅上,让揍敌客家爷爷坐,来换取下车的机会。 

伊尔迷的肩背战栗着,无法自制,差点砸水。 

是我散发出杀气了?还是爷爷那老头的威压让他警惕了?不论怎么样,都是我输了。 

我跟着他下车的那一刻,就一败涂地。 

他玩世不恭,他笑容狡黠。

他棘手不羁,他反复无常。

他是顶级糟糕的客人类型。

我该毫不犹豫了结他,而不是享受着这场狩猎游戏中追逐与被追逐的快乐,渴求着注视与被注视的刺激,甚至是,沉沦于让他掌管大局的信马由缰。 

这不是职业操守,这不是职业素养。这是忤逆。 

工作中不能带着感情。 

揍敌客家训第一条。 

 

西索察觉水声消失后的五分钟,才去敲门。 

没有应门声。 

推门,空无一人,碧波荡漾。 


啊啊,我也真是病入膏肓,就算对他的危险心知肚明,还想跟这种变态用这种变态的方式纠缠不清。 

谁才是喂了谁剧毒?训练有素也完全无法免疫的剧毒?

趁西索看得发愣,伊尔迷把他撞到床上,欺压在他腿上。 

“爱玩耍的坏家伙♥”西索看上去极度愉悦,



“怎么啦,还不睡♠?快天亮了◆......真的醉了?我不该给你喝酒的♣” 

“......” 

“你在看什么♥” 

“星星。”






全文请到微博“纳兹严青皮鹧鸪”,大家在浏览器网页版微博这么搜也能找到。不必下载app!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