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殇不患不自觉地伸出左手食指挠挠额头,叹一口气,看着身边袖手生闷气的白衣大怪盗。

浪巫谣离开了,凛雪鸦似乎终于能一吐对他的恶气一般拉下脸。

性格迥异的人们注定会分分合合,更何况是温融中庸的自己,加上狡诈油滑的凛雪鸦,再加上寡淡骨鲠的浪巫谣。

可是没想到凛雪鸦这回会在别人身后表露出这么明显的敌意。他好像真的很不喜欢浪巫谣,简直就是“鬼鸟最讨厌的人排行榜第二”,就仅次于啸狂狷了。要说他讨厌自己的猎物讨厌到表露出来并且想要摆脱的地步,啸狂狷还是第一个,而浪巫谣就是凛雪鸦第一个讨厌的正派人(非猎物)。

上次凛雪鸦杀了占魔脊山为王的家伙后也是这个样子,浑身是刺,像在说“我虽然没什么破事但我没做成我想做的事,人生不值得”。

真是闻所未闻,这世上凛雪鸦奈何不了的人也挺多。

殇不患不知道自己在榜上有没有排上名次,他只知道这个榜上有名可不比金榜题名那么值得欢欣鼓舞。毕竟会被凛雪鸦在背地里恨得咬牙切齿,不知啥时就看着他的微笑给阴死了——嗯,我这么单纯,他肯定不屑于跟我玩。

“你不用憋着,有啥说啥。”殇不患道,“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你肯在我面前流露真性情什么的。”

“哦呀哦呀,有你这样劝人的吗?什么叫我流露真性情啊?在你眼里我难道就那么虚伪吗?”凛雪鸦嘴边的弧度称不上是一个合格的动人微笑。简直就是嘲讽。

“哎……你不就是那种人吗?”殇不患诚心诚意一本正经吐露心声的样子反而教人生不起气来。

“好伤人啊,耿直过头的家伙。”这么说着,凛雪鸦咧起嘴。嗯,这回是消气的笑了。


“喂,殇大侠,浪巫谣对你的心思,你打算置之不理吗?”

“啊啊,你说那个啊。连你都看出来了吗……我的理念是干净利落以绝后患,但是好像也没什么用。”殇不患更加头疼。

“哎呀哎呀,你说得好吓人呀,不过这样也好。那你也给我个痛快吧?”

“哈?咦?”

“我在说,我想跟你成为那种关系啦。”

“哎哎?为什么?太突然了吧?我还以为你挺讨厌我的。”

“那个是……”

“害羞对吧?我懂了。”

“哎呀你这个家伙,我想说的是,我讨厌你的话该怎么办?”

“好了好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不能再收回来了哦。如果你的讨厌是那个意思,那我也讨厌你。”

“讨厌来讨厌去的,你是小孩子吗?殇大侠。”凛雪鸦半侧过身去,不肯把脸露出来。

“不是都说恋爱让人智商下降吗?说起来,你不是也很讨厌浪巫谣和啸狂狷吗?”

“你!哎呀哎呀,明知故问……我还从来没有做过对你不利的事情吧。看就知道了嘛。”

“好好,我知道了。花花肠子绕口过的掠风窃尘。你什么时候能坦白一点呢?”

“那么,你的回答是?”

“我们走吧。”

凛雪鸦一阵欢欣,但是没过一个弹指,殇不患那可憎的智商下线了。

“浪巫谣人生地不熟的,我很担心,我们远远地跟着吧。”

“哎呀,你还是一个人去吧。掠风窃尘生性风流潇洒,难行奉陪他人之事。我人不生地熟,也不会走丢。是吧,殇·大·侠?”

“我相信你,不会走丢,你去吧。我们两个,本来就不适合黏在一起。你别再出来坏我的事就可以了。不过,我很欢迎你随时来露露脸,跟我共度几晚。”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殇大侠。哎,你怎么还没说完话就走了。真是个急性子……”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不还是跟来了吗?”

这两人对话一向如推太极拳般一来一往,你去我回,但实则句句重拳一样吃劲得可以伤到人,若不是双方皮糙肉厚、真心相恋,早就血肉模糊皮开肉绽。





鹧鸪的话:

狷狂其实是个褒义词,用来形容魏晋南北朝那种白眼加人的品格比较合适。不知道为何安在啸狂狷身上。

巫谣大概是有魔性的歌声之意。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