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通过解析脑波,端脑系统能知道每个人脑袋里的想法。

想要拯救地球文明?想都别想。会被发现。会被抹杀。

只能想着自保。

也许最多能想着保护晴知。

而晴知,早就是我与这世界最深的联系了。

晴知,就是地球文明。


不那么直接的想法,端脑系统辨别不出。

就跟逃避扫h黄的屏h蔽字那样,面上无奈俯首称臣,心底刺激愚弄权威。


不过好在,系统管理员,也就是网管她,是自己人!

她至少可以稍微放宽对自己想念晴知的脑波审查,并向系统解释那只是人类正常的情感问题。


就此,夏驰在桌面上写下了DIE NOW,DIE是对着自己的,WON一半在己一半在孟秦。


赢世界变成输世界后。

坐在荒废的土地上,夏驰问博卞:“你知道你所爱的孩子都是AI吧。”

还以为博卞会勃然大怒,可这变化无常的变态白了他一眼,嘟囔着你是魔鬼吧,随即认真起来,面朝远处的萧条景色,平静回道:“知道。孩子那么单纯,就算是AI我也怕带歪他们……”

夏驰睁大眼。

不是因为他竟然也有自觉,而是为他不在输世界办孤儿院竟然是怕自己伤到孩子。

“刮目相看了?重新爱上我了吧,美人?”

“我呸,我什么时候爱过你了。”夏驰翻了个白眼,原本由于东亚五队之事而起的负罪之心又轻快了不少。

他暗暗感激博卞。

这个人杀人如麻,满手鲜血,以此为乐,却也有柔软的地方啊。

这个最有可能成为他弱点的地方,已经去而不返了。

真是值得庆幸。

他是队友

“喂,我们赢得名额的话就选择试管婴儿,然后你从了我吧。”

夏驰听到这严肃的口吻不禁脑中警铃大作。

不是因为性h暗示,而是因为他——拿“赢名额”说事。

这是威胁!

“如果我拒绝,你就会在决战中捣乱,阻挠我们赢取名额?”夏驰漆黑的眼睛却目光如炬。

“你说呢?”博卞眯起眼咧开嘴,“还有几周,你可以考虑考虑。当然,你也可以用掉那个‘条件’。这样,博云就归你了。”

“那也要看她是否愿意跟我呀。而且,那个‘条件’已经失效了,我对你没有这个威胁了,你知我知,违背条件就踢出游戏——我现在踢你,我是自杀。”

再也没有这样好的队伍了。

“啊哈,不愧是东亚评价最高——意志力最强的玩家。”

“那就别逼我出狠手。”

“哦——?SS级的美人愿意出狠手啊。哎呀,好害羞,我真的值得吗?好高兴!”

“靠,闭嘴吧,别闹了,你知我知,有博云,你就不会放弃名额。”夏驰不等博卞用深沉的眼神看他,就站起身,“明早6点来x庭203房间找我。别迟到,我很忙的。”

夏驰丢下惊喜到魔怔的博卞,只给他一个背影。

全文请到微博“纳兹严青皮鹧鸪”,大家在百度上这么搜也能找到,不必下载app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