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奇犽咽喉深处涌起一声低吼,似乎隐隐引起了窗外夜晚里遥远的野兽共鸣,只听得恐惧在啸。

奇犽定了定神,才觉那是风声而已。

多久没有从梦中惊醒了?

一向都能控制住头脑,灭杀梦境,以防不测,今夜如何这般放纵自己了?

是拔去念针后的懈怠,还是缓解了罪恶感后的释怀?

奇犽看向帐篷另一头的亚路嘉。她睡得更熟,甚至对奇犽的咆哮与惊惧一无所知。

对奇犽加诸于她的“罪恶感”也毫无头绪。

多么无忧的孩子啊。

将她从牢笼中救出来一定是没错的,但带她出来环游世界就一定是正确的吗?我有自信保护好她吗?

——我已经失败过一次了。

他曾经也那么无忧。

我没能保护他。


不,小杰不一样。

小杰也有想要保护的人。

那是他必然受伤的理由。

而我,只能像当时那样,还有现在这样,默默保护他,让他远离亚路嘉,远离与我家人的争斗。

这也是,我保护自己的手段。

我,跟他相比,又是多么胆小懦弱啊。

就算没有念针,也时时恪守成规,苟全自保。


日月经天,星辰当空。

每一个光源都是球形的。

就连自己指尖的闪电,也滚作一团。

前方敌人的脸——赫然是小杰.富力士!

小杰的神情恍惚,不敢置信,伤心欲绝,就像捕鸟蛛螯牙下无助而骇然的猎物。

一纵身,饿虎扑羊!


“不行!”

“哥哥醒啦。什么不行?都中午了才起床是不行的吧!”

“亚路嘉......对不起。”

“哎呀,本来是不能就这么原谅哥哥的,不过今天是特别的!”

“什么特别的?”

“看!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桂冠?”

“不是啦!”

“用树枝编成一个圆圈,我只能想到头饰了。”

“是捕梦网啦捕梦网!除了树枝还有皮革、牛筋、彩珠和羽毛!”

“那是......什么?”

“哥哥真是少见多怪,大陆彼端的人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传说只有好梦才能通过中间那个洞,并顺着羽毛流下来,而恶梦会被困在网中,并随着次日的阳光灰飞烟灭,消失得无影无踪……”

奇犽感到不对劲。他抓住了那几根羽毛,嗅到一丝不属于此地的味道。

“亚路嘉,是鸪姑的鸟来过了吗?”

“什么姑?哥哥今天好奇怪。他说把这个给你看,你就都知道了啊。”

“我知道什么?”

“我来了啊!”清脆的男孩嗓音刺破正午的阳光。

奇犽的眼睛睁大。

“小杰......

“我不在做梦吗?真的是你吗?

“亚路嘉确实没法记清那么长的介绍词,除非十分钟内饱含热情地讲述过。而羽毛是鲸鱼岛的鸟类才有的羽毛,我还以为你托十二支的人送过来了。原来是你自己......

“你确实在这里啊,小杰。”

“我的念能力没有了,但我的体能还很好。我听亚路嘉说你睡不好,做了捕梦网,一路坐船和飞船过来的。今天是与思念的人,相会的日子。

“我想你了,奇犽。”

“我也,很想你。

“小杰。”


既然你为我横跨大陆——

我也会,不再放手。





鹧鸪的话:

捕梦网和捕鸟蛛都是美洲大陆的特产呢。

七夕快乐。

依旧瓶颈。所以很烂。有百度百科复制黏贴。

但好歹300fo快结束了,这是猎人·动物篇了。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