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是寿星zjy小朋友点的。伪现代AU。生日吞刀快乐!







 

“明明是个花花公子,你为何那么受女人欢迎啊?假如你哪天出差或者失踪了,我就可以把你风流快活的对象们拐走了吧……”跨国大集团的少爷正在意大利餐厅里喝闷酒,几乎有要把红酒喝成二锅头的势头。


他的对面静悄悄的,相当异常。


一般来说,那个名叫西撒的健身教练会不假思索争锋相对出言不逊反驳他乔瑟夫·乔斯特的。


乔瑟夫抬头去看桌子对面,硬是把抬头纹都挤出来了也没看见西撒。


“咦,真的失踪了?”乔瑟夫有点慌了,“西撒!西——撒——”


“吵什么,我在这里。”


“哪里?桌子底下?”


“耳朵不好吗?桌子上。”


“啊?西撒,你?——变小了?”


眼前是一个类似于小孩子手上拿着的美国大兵(某种绿色微缩玩具)般的人儿,有一个大拇指那么高,比意大利面的盘子高不了多少,所以才看不见他。


“一寸法师?拇指姑娘?小人国诅咒?爱丽丝变小药水?”乔瑟夫嘿嘿傻笑着。


“你的脑袋瓜里除了恋爱就是鬼怪吗?喝晕了?什么跟什么啊?我就不该跟你一起吃饭!就算是你请客也如此晦气。”


“嘿嘿自大狂西撒也有今天啊……正好,今晚我订了个房间。你需要避人眼目,我们先走一步!”乔瑟夫说着张开魔爪。


“喂,不要碰我!”




“哇,西撒,你就像什么1:10硅胶小人!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乔瑟夫把他的健身教练放在六星酒店的床头柜上,坐到床上,俯下身,脸上挨了西撒一拳,“痛!好消息啊西撒,你的力量和速度还是跟原来一样厉害! ”


“给我住口,JOJO,快点想想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因为你喝醉了?吃了意大利面?听说那家店有让人变得健康的效用,这不会是健康的代价吧?”


“别扯淡,喝醉的是你,我本来就很健康。”


“是啊,不健康的是我……但是!让我变得不对劲的不是你嘛?”乔瑟夫的脸越发红了,惺忪的醉眼里含着令人齿冷的波光。

这家伙,哭了?西撒挑眉。这样的情态,在那些露水情缘的女人脸上相当常见。


不是吧?JOJO他,喜欢我?


“尽说没用的话。我要睡了。明天也许会恢复原样。”


“如果不行呢?如果你在你的睡梦中,如果你在我熟睡时……越来越小,如果你又在我身边消失了,我该怎么办?”


泪滴还是漏出来了。


西撒皱眉。


“我总会离开的,JOJO。


“但是,我们并肩度过的时光,我们携手走过的道路,我们共同拥有过的情感,永远不会离开。


“只要你活着,我,亦然。


“就算有一天我们都终将离开,我们依然会活在子孙的音容笑貌举止言谈里。


“我们是永生的,JOJO,比你祖父击退的吸血鬼还要长命,比你灭杀的柱男更加不灭。”


“永不灭亡……?”乔瑟夫睁大眼,看到西撒逐渐像充气船一样膨胀,但是颜色逐渐消退,就好像在……做梦。


但那双手,那双抚摸自己脸庞,似乎想铭刻那面容的手。


那是西撒的手。


粗糙,而稳当。


“我爱你,西撒。”




遥远的某处,婴儿的啼哭声执着地拖拽着乔瑟夫放手抽身。




是啊,这是幻梦。


这是20世纪末叶。


梦醒时分,便是泪尽之时。


这里是,杜王町,租赁别墅。


一个老头缓缓从沙发上坐起来,婴儿车里的孩子哭闹蹬脚,抓着一个老头儿子送的美国大兵。


怪了,仗助送这玩意干嘛啊。


哎哎,有了这个,婴儿都不怎么哭了,就不小心睡着了。还做梦了。好像睡得脸上沾了什么。


算了,泡奶粉换尿布要紧。












鹧鸪的话:

好像意大利面盘子中间凹下去的那种比较高,西撒大概就变成了那种高度。谁知道那种盘子叫啥,可以科普一下。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刀der


死去之人,对于生者而言,如果总是活在那些美好的回忆中,就能给予生者活下去的力量吧。


刻在基因里的记忆,更是永不磨灭。


突然想引出四部…毕竟一二三都刀了一下,想糖回来(这不是理由吧)


manizer直译收割(?)俘获男人的人


只有真诚的眼ne, 才能开启西撒变h大口嗨开关。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