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 @斯帕皮斯催婚大队队长 我的宝贝大假,半年前的点菜,我厨艺越来越糟了,对不起

※520实在是来不及。这个月会加菜的。

 

 

“哇……开着这种跑车来学校,接孩子吗?”

“老师,别自言自语啦,我要还书。”

“啊!好好,对不起。”

“还有,这里可是大学,哪有人肯要家长接,这种车是来接女人的吧?”

 

抛光完美的漆黑跑车,低平的引擎盖就好像黑豹在蓄势待发,好像一抹宣纸上的泼墨,好像一道白夜里的黑色闪电,好像极昼下缄默的暗影,铭刻着永夜。

这魅影稍纵即逝,大概是去停车了吧。

“他以为他是黑夜的男人吗?”还书的大学生哼了一声。

“哎,裘达尔认识司机?”大学图书馆管理员贾法尔问。

“这家伙还蛮有名的,你不看校园新闻吗?”裘达尔说着就离开了。他好像看到了他的朋友,急着追上去。

真好,是青春啊。

 

实际上裘达尔只是想要把消息及时告诉练白龙而已,并非要做什么亲密行为。这两个人从来不向任何人示好。包括彼此。

“辛巴德来了。”裘达尔搂过对方的肩膀,拢了拢他耳边的发。

“哦。”校董事的末子点点头。

“破坏吧。”裘达尔笑了。

辛巴德开着那样的车来学校这样的地方,穿着也一定不会随意,那他一定是有事而来。

有欲有求。

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扳倒这个伪慈善家的商人了。

两个画龙画虎难画骨的大学生心照不宣。

谁想两人刚要走出图书馆大楼。那个男人自己现身了。

“哦?送上门来了,猎物。”裘达尔笑道。

黑色西装笔挺,紫色长发盘起,身上香水让他像香风一样掠过。他只来得及向练白龙点点头,就进门了。

“他不认识你。”练白龙向裘达尔耸耸肩,“认识我也没理由打招呼。”

“这厮很赶时间啊。”裘达尔咬牙。想要的东西十万火急嘛。

欲h求越是强烈,越容易自毁。

 

绿植环绕,白墙伫立,贾法尔在其间整理书架。

“贾法尔。”

贾法尔停住了拿书的动作。

伸出的指尖颤抖着。

可以转身吗?

不会看到破灭的幻影吗?

那个人明明不会回来了。

 

去年,名为辛巴德的学校赞助人来到图书馆视察,那时我还是学生,旷日持久地在图书馆泡着,他的出现就像雪中送炭。他自那以后常常来图书馆,我们时常探讨一些生意经。最多在图书馆的附属餐厅喝喝咖啡。

不幸的是,有一天他和女生讲话的时候被人拍下,传出谤言,便再也不见踪影。听说还见了警察。

都怪我,如果我没有让他在外面等我就好了,明明是好不容易一起出趟校门,如果我鼓起勇气打破暧昧,就不会发生那种事了。

 

“如果抱着这种心情来见我,不又会犯错了吗?”

“哎?”贾法尔后退一步,撞上书架,“好痛!”

“小心!”辛巴达一个箭步搂住贾法尔。

“喂……”

“不好意思!”

“没,那个,‘犯错’是什么意思?”

“你啊,把那时候没有抓住我当成过失,不是吗?这就是你一年来没来找我的理由吧。虽然我不认为你有什么‘错’,但,你若太过在意去年的事,是没法好好抓住我的哦——哦?”

贾法尔的双手牵住辛巴德的上臂袖缝。

他低下头嗫嚅:“抓住了。”

“什么?”辛巴德歪头。

“抓住你了!”

“警察play吗?好啊,给我无期徒刑吧。”

“如果我进了你公司,你叫饶也来不及了。这一年来等待你的光阴……我不会放了你。”

 

窗外,练白龙夺过裘达尔手中的相机,点击删除。

“什么?”

“除非你离开我,否则这个不能传播。”

“为什么啊?我好容易才找到你这样让我开心的有趣大学生啊。”

“我爸看了会处置我。”

“啊?”

“我喜欢同性。不被家人认同。”
“那没办法了。你比较优先。那辛巴德以后再打击也无所谓。”

“这样对我好,我会喜欢你哦?”

“随便你啊。我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如果你被逼婚,给我的时间也会减少吧?我们利益又一致了呢。”






鹧鸪的话:

在我的校门口看到这辆车,无限心动。但是这样送孩子上学不怕孩子被拐吗x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