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三千黛 希望您喜欢我的厨艺。

※原著设定,不在猎人考试中初识,而是在假面舞会。没有带上雷、酷实在是因为我能力未够(喂狗)x

 

 

 

假面舞会还没有正式开始,借着壁上烛火,12岁的银色杀手已经用矢车菊蓝的暗沉双眼锁定目标——一个臃肿的贵妇。肥胖的手裹住一个小男孩的手,给衬得硕大无朋。

揍敌客家规55条,任务中不可伤害无辜。

麻烦。奇犽咬牙咋舌,透过银色面具,看见乐队的人默默举起乐器。

一个男声从二楼飘下来。

“先生们女士们——

“游戏规则不容任何人破坏◆

“为了进入一个超脱现实、绚彩神秘的世界,尽情释放自己在生活中隐藏起来的另一面,燃烧激情之前必需将自己‘伪装’起来哦♥入场时即需要带上面具,整个活动当中不可以摘下面具,否则将失去在场资格♠在诡秘谲异的烛光和音乐下,在中世纪的城堡里,和陌生人狂舞,没有人知道平日或温文尔雅矜持温柔的你会是现在这般的热情洋溢呢——♣”

舞会开始了。

那些乐器弹奏出的鬼乐,罪恶惊悚得就好像平日它们和谐美好的声音都是幻梦与错乱。

幽冷的空气,瘆人的黑暗,侵凌五感。

奇犽没功夫听,也没心思体会什么精心调控的室温,费力布置的雕塑油画铠甲。又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了,哪会受到干扰。相较之下,家里古老阴沉的氛围更加真实有效。

反倒是躲闪对面女孩踩过来的脚,几乎要花去奇犽所有的注意力,让他不禁恼火地想:这女的不会是目标的保镖吧?这扰乱手段太有效了啊,跳个舞都像在搏击,或者斗牛。

奇犽正恶声恶气叹着喘着,贵妇拎着小男孩转了过来。

下意识联想到游乐园的飞天魔椅(正常人呼为飞椅吧,不过今天是万圣节啊),奇犽忍俊不禁,但是立马咳了一声,冷声对贵妇与小男孩道:“我们交换舞伴吧。”

没等对方反应,瞅到时机,猛推自己的舞伴一把,蹿上前把小男孩换到自己手上。

“哎呀哎呀,真对不起,我是第1次跳交际舞,连这么贵重的衣服也是第1次穿,我是不是不小心换错舞伴了?”黑发的小男孩用棕色的眼睛看了一眼快速离去的一对女人。绿底如森、黑纹如虎的面具不再透露更多讯息,连稚嫩的嗓音也模糊不清。

那双大眼睛转过来,对上一双蓝宝石般澄明的猫眼。

猫眼惊吓地睁大了。

杀了那么多人也未曾感受过的紧张……是因为我第一次接触家人以外的同龄人吗?他的手温暖得好像在照耀森林的阳光里晒过一样。

彼时,奇犽还不知道两人真的都家临森林,只是直觉告诉他,那是与自家森林截然相反的光芒。

“喂,你多大?”奇犽问道,出声的时候自己也颇有些意外。这么匆忙的时分还有闲心聊天,我就这么想结识这个脸也见不得的人?

“12岁。”

“跟我同年啊。我叫奇犽!”

“我叫小杰!”

虽然有悖舞会规则,但无妨,面具还是堵塞着彼此的感官,像两层墙,坚不可摧;像画地为牢,牢不可破。

“你听上去跟那女人不熟,怎么会跟她来这种地方?”奇犽寻思着还是不要告诉小杰这舞会是女人用来钓男人、男人用来勾女人的场合比较好。毕竟这家伙看起来不谙世事,不知道这种纯净的心态是很可贵的呢。虽然像我这样深谙世事之后还保持纯净的身心就更为可贵啦。

“我家靠近港口,来往很多船只上的阿姨会带我上街或者出岛约会。”小杰嘿嘿一笑。能看见他的牙齿,白晃晃的。配上一身小麦色,也难怪会迷倒众生。

这家伙,已经是大人了啊。奇犽瞳孔地震。

看不出来啊看不出来。

“奇犽你呢?为什么要来?”

“啊——其实,是来找你。”——找带你来的女人,这么坦诚相待的话,似乎有点奇怪。那还是用纯净一点的那个理由吧。奇犽用肩膀撞开一个想换舞伴的女人,正要说点实话,却听得小杰开口了。

“难怪我感觉你似曾相识。我们见过吧?”

千万不要是见过我的犯罪侧写(抓捕、通缉或悬赏不明罪犯时用的描述)。奇犽手心出汗。

“出汗量……”小杰正要问,奇犽放开一只手让小杰旋转,一打响指,同时伴了一声女人尖叫。随即许多男女鬼哭狼嚎起来。

奇犽看到周围人不以为然地笑了笑,他们似乎认为这是什么万圣节的噱头。

正如我所料,但——但是有一丝细枝末节的错位,警醒了奇犽。

“快跑,小杰!有什么不对劲!”尽管小杰还不知道,他的舞伴是我的目标,交换舞伴时我动了手,刚刚第一个尖叫的是我的舞伴。

然而,一般来说,没有斩首,没有开膛,没有掏腹,没有截肢,很难听到男性目击者的喊叫,更别说叫得此起彼伏哀鸿遍野,好像被围猎的种群或者什么屠宰场。

是大哥吗?

像演木偶戏那样操纵了目标,攻击周围的人,直朝我冲来!

“奇犽知道什么吗?”小杰边跑边问。他也察觉了,有什么恶性事件发生了。这小子不简单,看来可以让他帮忙。

“我正离家出走。我家是杀手世家——揍敌客家。带你来的女人是我大哥伊尔迷的猎物,我计划让她进入假死状态,来迷惑我大哥,让他任务失败,最终使他身败名裂。他应该今晚才会动手啊,为什么现在……”

“因为我是他的另一双眼睛♥”健壮而有些修颀的男人拦住两个男孩,艳红的头发张扬,白底红纹的面具轻逸。

“这个声音,你是宣布舞会规则的人!”奇犽龇牙咧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哥任务中有家人以外的合伙人。”

“哦♪他也是这么想的呢♣是你没想到他想到的盲点,疏忽了呢♠”

奇犽钳着小杰的手,满脑子想着该怎么全身而退。

“那些人,都是你杀的吗?”小杰用另一只手指着满地寂静。他也满眼死寂蔓延。

“嗯,是啊♣你也是小奇犽唯一一个在家之外结识的同伴吧♥?”西索笑嘻嘻地切着手上干净没血的牌。这个小男孩很勇敢啊,一点也不害怕我呢♠

“嗯,是啊!做了这种不可饶恕的事之后,你还想对奇犽做什么?——不管是什么我都不允许!”

“小杰!”奇犽惊讶感动又担心。明明刚认识不到一小时,明明还是脸都没见过的关系。

“同伴不是家人,不可以干涉他家里的事哦◆我也一样,所以我什么都不会做,只会打电话叫伊尔迷来处理哦♠在那之前,你们也请不要乱动哦♥”

奇犽按住小杰,以目示意:我来。

“你想要帮大哥,让我回家。你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呢?看看你杀这一屋子人的手段,漂亮,残忍,毫不犹豫,但多余的动作似乎有点多。比如,在那个钢琴家死之前砍掉他赖以为生引以为傲的双臂,让他看着自己的身体,在绝望中死去,多费了你大约10秒。”奇犽叹了一口气,“你是一个游戏者,一个玩具收藏家,只有血与火才能支付得起你。但那永远不够。玩具越多越好,不是吗?我不知道伊尔迷许诺了你什么,但是这种看护小宝宝的保姆工作可无趣了,对吧?所以你忍不住大开杀戒犒赏一下自己。如果没看错,这些人,是揍敌客家的人脉关系请来的。伊尔迷知道了会减价交易的吧?他的杀价功力可是恐怖非凡,说不定你会成为他的奴隶哦?怎么样,让我继续扰乱他的视线,加大你的筹码,让这工作更有价值吧?”

“是啊,游戏越乱越好玩啊◆要杀了你让伊尔迷恨我,还是杀了小杰让你恨我呢♥好难抉择啊,嘿嘿嘿嘿…♣”

奇犽睁大双眼。误判!这个家伙不似大哥,对玩具没有满载病态控制欲的爱,而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享乐主义者,满心杀戮,变化多端,反复无常。

好在过多的对话让他分心了!

“啪”——手中高速射出的西服纽扣带来满怀希望的黑暗——

从家中管家那里学来的花招,居然救了命。

 

“西索,你说奇犽来了,他人呢?”

“伊尔迷,他们用小伎俩断电逃走了◆我的应急夜视能力不好呀♥还有这个城堡的地砖也太不牢固了——♠”

“他们?有两个人?奇犽断电挡你的视线,另一个人掀地砖蔽你的行动?下次我还是跟你如胶似漆如影相随好了。你接触他们太久了,会被打动的吧?”

“伊尔迷太懂我了♪”

 

 

 

 

 

鹧鸪的话:

“厄尔尼诺”是西班牙语的“小男孩”“圣婴”,是异常气象,是捣乱分子x

11月开始有厄尔尼诺,也是万圣节前后。

写了乱来的小男孩,而且也刚忙完地理高考,就用了这个标题。

 

西索曾经对派克诺坦,也就是派克诺坦最后与世人的对话,是西索坦白伊路是自己的“朋友”x

特意用“朋友”而不是“熟人”真的是美妙至极。

还是那个推测,原著里西伊的暗中交易,西索(猎考44号)先看到奇犽(99号,小杰405号太靠后了,西索应该先接触到奇犽),盯上奇犽,伊尔迷(301号)来了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只能找西索交易:你不要动奇犽,我来跟你玩。西索和伊尔迷出场几乎形影不离,而且西索和奇犽几乎没有对手戏,应该就是西伊交易的一环吧:不许接近奇犽xx米,由伊尔迷监控着西索与奇犽的距离。

但我还是想看两个变化系的对话会怎么发展,所以一意孤行ooc了,以伊尔迷谨小慎微的性子,不会让西索去蹲守奇犽的。那是引狼入室引火烧身。

 

美剧看多了,奇犽的语气很美式orz


揍敌客不许伤害无辜,也是推测。蚂蚁篇,奇犽爷爷相当后悔自己误伤小麦,说这是第一次伤到无关任务的人。我想这也会是一种家族代代相传的教导吧。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