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这是模仿rps的问卷!如果他们是真人,会以这种形式跟粉丝互动……

 

 


Q1:你们知道粉丝们的眼里,你们“既是朋友,又是恋人”吗?知道之后是什么感受呢?

小杰(光速抢答):我和奇犽可是远远超过恋人关系的!

奇犽(脸扭向另一侧,爆红):那算什么……答非所问呀。咳咳,哎,主持人小姐,我们知道这个事情,也认同大家的看法。(端正坐好,眼神坚定,直视镜头)除了我,也没有谁能忍受他的任性了。

小杰:什么呀——我哪里任性啦!啊!难道,在你看来,庞姆那时候,其实我也不行?她可是个坚韧的好人!

奇犽(瞪视):绝对不行。有我一人遭罪,就够了。

【由于主持人泪腺失控而提前结束拍摄】

 

 

 

Q2:互相爆一下料吧?

西索(眨一只眼,歪头用尖指甲指,哦,可能顺手发射了一根伸缩自如的爱黏在伊尔迷脸上):他刚刚在过来的走廊上说‘好紧张’呢♥

伊尔迷:西索你不也说过怕生的吗?

西索:害羞的时候,伊路就会这样反问,朝对方发出反击,兼可转移话题呢♠

主持人:是大师级的现场示范教程!《怎样激怒式调戏调情》!

伊尔迷:……

西索:这个眼神是“你死定了,竟敢在外面这么称呼我”◆太棒了,让我想起他唯一一次骑在我身上的眼神——没错,我当时也很震惊,那个伊路的兴奋,竟然是以杀意为动力的♣!

伊尔迷:欣赏你到想杀死你的地步——这是你的荣幸。

西索:是啊,但没有好处的事伊路不做吧♥什么时候,用结婚戒指下个单呢♠?

伊尔迷:你先活过今晚吧!

西索:——♪

主持人(色眯眯):会怎么罚他?

伊尔迷:给他唱安眠曲。

西索:死亡之曲…◆

 

 

 

Q3:用正常语气念一下“在高大的苹果树下”这句话吧?伊尔迷先。

伊尔迷(皱眉):在高大的苹果树下……

西索(兴奋到脸皱):好强的杀气♥最好再带点爱意——

伊尔迷:你行你上。

西索:在高大的苹·果·树~下~♠

伊尔迷:不由自主唱起来了呢,旧版剧的角色歌。居然还记得啊。观众会笑得很开心吧。

西索(咯咯笑,脸又皱):你吃醋了吗♪呵呵呵呵◆

伊尔迷:我也让你吃醋就好了……嗯,就这么办。(以拳击掌)主持人小姐,你今天做得很好哦,活泼可爱的气质让我想起奇犽小时候呢。真想摸摸你的头。

主持人:谢谢!虽然西索的笑容有点惊悚……我看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好了!

西索:不问问我们是否订下婚约或者何时何地举行婚礼吗♣

伊尔迷:变化系的嫉妒真难看呢……(垂眼微笑)我只是没摸过你的头而已,又不是小孩子了……

(西索用伸缩自如的爱拉过伊尔迷,伊尔迷挣扎针扎)

主持人:小心镜头!不要捏碎了啊!不,请不要砸演播室!啊啊啊啊奇犽和小杰还没来录——

 

 

 

伊路唱歌梗指路,b站搜索“全职猎人广播剧”

西索唱歌指路《在高大的苹果树下》

夫夫歌声 杀人无数

漫画西索没得尖指甲,我认为动画这个原创细节很性h感

西索是个美国名,在《犯罪心理》里看到吓一跳,好性h感的发音。西索科(感觉更像我们的西索的日语发音)是其他地方的名字,总之是西欧文化圈der

我还是偏向西索是美国人吧,伊路硬套地图应该是俄国人。美国人x俄国人,乍一看硬汉派恋情。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