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兹严青皮鹧鸪|Powered by LOFTER
▽生产线上部分产品原料{原著}
猎人 / magi / 罗小黑 / Free! / 钢炼 / 死神 / 东离 …

▲生产线上主要产品类别{cp}:
西伊/ 辛贾 / 凛遥 / 黑限 / 焰钢 / 王麦 / 奇杰 / 团酷 / 斯芬缇特 / 裘龙 / 赤安...

◈AU




<1>十指连心

“冬天要到了哇♣”西索散着黑发,也没有妆容,侧身倚靠在床头上,把玩着伊尔迷的长发。

“怎么啦?刚刚都那么火热了呢,还冷吗?”伊尔迷好像连眼睛都不想睁,一动不动躺着。

“哎呀呀,说这么可爱的话,伊路在引诱我吗♠?”

“别给我硬起来啦,嗯——唔唔……”

一个巴掌大的小礼盒拍在西索脸上,把他拍也拍懵了:“这是——♥?”

“是冬天的礼物哦。”

“杜x斯冬季新品吗♠”

“哼哼……”

西索翘着尖指甲,拈开包装纸,以掀开棺材板的谨慎姿势掀开礼盒盖子。

“哦哦,好漂亮呢◆”

“我记得你护手程序还是挺复杂的吧,用这个就不用花那么多精力了。”

西索感动得梆梆硬了。


事后,一脸鼻青脸肿还笑嘻嘻的西索乖乖坐好,述说了自己的感想。

“看到手套的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剪定我的长指甲了呢♣结果是跟套套一样设计了伸长量的,还保暖。我考虑给西索百货进点这个了……♠还跟伊路打架了,真是好棒的冬季礼物啊◆”

小杰和奇犽窃窃私语:“被死死抓住了呢……”“死心塌地被控制了……”




<2>无床不家

猫是恒温动物,所以——“啊嚏!”

“哎呀呀!奇犽,就叫你加点衣服,要风度不要温度是不行的!”小杰终于体会到米特阿姨的苦恼了。下次一定不会让她体会到这种无奈焦急了。

坐在床上打电动的奇犽一把抓住要去拿衣服的小杰。

“我要睡觉了,你先暖床。”奇犽把他往被子里一甩,自己拉着衣角掀起,脱下。

小杰苦笑着看奇犽的腹肌在冰凉的空气中颤抖,翻身拿过空调遥控器打开空调。

“酒店应该有电热毯的,我去……”

“不是小杰的温度我不要!”奇犽说着就压下身形,贴着小杰,环抱着小杰,睡下了。

奇犽的肌肉好匀称,皮肤很光滑,头发也柔顺,不愧是大家少爷的养护,下身……咦,不仅壮硕,还健康地硬着。

啊呀怎么这样!

小杰挣扎着去关灯,想脱离这个危险的怀抱,可惜奇犽不放手,把脸埋进他的肩窝。

猫的鼻息好热。

“嘿,别感冒了。”

“嗯……小杰,借我你的腿。”

“冷气会钻进来的!”


事后,一脸欲h求不满且阴云密布的奇犽跷着二郎腿,述说了自己的感想。

“对不起。下次还敢。这次只是抱枕,下次一定会是炮战。”

西索和伊尔迷小声交口称赞道:“好危险啊……好勇敢啊奇犽酱……♠冈酱那么可爱也是自然的……♠”“不愧是我弟弟……”




<3>

抓住男人要抓住男人的胃。

可是酷拉皮卡的胸口被抓住了,在他孜孜以求实践这句话的时候。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吃过饭再给我发情!”

酷拉皮卡艰难地转过身,用双手去推库洛洛,满脸窘怨的酡红。

库洛洛岿然不动,双目炯炯一路向下,停在了酷拉皮卡的围裙上。

“怎么了?”

“有点破旧了,我给你买新的。”

酷拉皮卡没多想,答应一声就要回转身去看炉子,被一只手强抬起头吻,另一只手拂过臀缝。

正在酷拉皮卡要挣扎时,库洛洛放手了,整理一下领子就坐,乖乖等待。

“像只小兔子一样易惊呢。”库洛洛扬起下巴笑了。

“你以为谁都像野狼一样是强权势力啊?”酷拉皮卡嘴上不示弱,手上已经开始端菜了。

库洛洛惊奇地发现今天的菜有些不同寻常,相当一部分是自己喜欢的菜肴,而剩下的透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提前过圣诞?”

灯突然灭了。

雅致的音乐响起,酷拉皮卡轻吟唱起一首库洛洛听不懂的歌曲。

“生日快乐,库洛洛。你的生日和圣诞很近,就一起过……哇!”

“你是从哪里听说我的生日的?”

“侠客……”

“他没有从你这索求什么作为回报?”

“没有……只是要我……让你幸福。”

刚刚注意到库洛洛的嘴唇冰凉,才打算先上热菜给他暖胃暖身的。不知道他会理解我的好意吗?

“那么,接受我的圣诞礼物吧。”


事后,一脸肿块血迹堪比混合沙拉,还笑吟吟的库洛洛,喝罐装果酒,身体前倾流氓坐,述说自己的感想。

“女仆装太适合他了,就买了打算圣诞送给他嘛。正好他围裙需要新的了,而且又提前过圣诞,我没忍住有什么办法呢?”

西索捂住小杰的眼睛,伊尔迷捂住奇犽的耳朵,窃窃私语:“痴汉吧……♣”“是痴汉啊……”




<4>脖子不行

国王梅路艾姆带着贫民窟女孩小麦,哦不,是让小麦陪着去逛奢侈品店。

各护卫在不远处忠心耿耿跟着。

小麦不太知道怎么回事,只是听到有轻柔的欢迎声,扑面的熏香味,裹住全身的暖空气,还有梅路艾姆的手臂,执意要走走停停。

元帅大人这是买什么呀?

小麦一只手挽在梅路艾姆手臂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杖,敲到四面突然都是墙,两人停了。

“脱。”

“脱、脱?!元帅大人……?”

“朕为你更衣,还是你自己动手?选一个吧。”

“我自己来。”

“那么就脱外套吧,朕给你选了一套衣服。换季了,你的衣服过于单薄,宫里的衣服又都太丑。”

“好的!谢谢元帅大人关心!”

小麦欢心雀跃脱得只剩肉色的小内衣后,梅路艾姆发现她还是很瘦。这几个月跟着自己吃了那么多油水都到哪里去了?!

“元帅大人?请给我吧?”

小麦感到脖颈旁侧温度急剧上升。是元帅大人的脑袋!

梅路艾姆贴近小麦——种了颗草莓。

小麦尖叫了一声,捂住脖子。

“请不要吃我……”她满脸通红。


事后,一脸饥h渴难h耐,被小女孩殴打一拳的梅路艾姆,盘腿坐着,述说自己的感想。

“她知道得比朕想象中得多,要求朕买一条围巾遮掉吻痕。终于让她对朕有所依赖了,值得。朕离把她追到手就差一点了,不过朕不知道朕的生理需求能不能忍到那时。”

“未成年……”“这是犯罪吧……”“是犯罪啊……”“新的幼女变态狂诞生了……♠”





                                      <完>




鹧鸪的话:

我酝酿一下把无料写完就开300fo点梗,可以私信起来了♥

cp23摊位号p81,猎人本好像有那么3本,还有一些magi挂件+无料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